新浪时尚 美体

没有白美颈 就别再惦记汤唯的深V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皱纹值得等待?答案是:没有!不管是脸还是颈部一旦中了皱纹的毒,就是变老的前奏!每天忙于呵护脸颊的你,是否还对颈部无动于衷?要真是如此,就别再惦记汤唯的深V裤!(来源:时尚芭莎)

汤唯穿“深V”真好看

长腿、白颈、笑容灿烂

说起汤唯,一直是无数女生心中的向往,不光颜值高、身材好,更是才华横溢,英语水平十级!这不,前几天光靠一首英文诗,就占领了各大头条,征服了无数观众。

她充满磁性的声音、优雅的举止以及感染人的表现力,让一首英文诗《The Road Not Taken》,深深的印在了观众们的脑海里。

另外,她演讲那天的穿着也变成了女孩儿们争相模仿的范本,深V的连体裤,加持一双红色高跟鞋,美丽大方、优雅惊艳,浑身散发着女人味。

其实深V连体裤并不难驾驭,身条匀称的女生们都可以穿得很时髦。但是想像她一样穿出惊艳的效果,秘诀就在于她平滑白嫩的颈部肌!

美颈不光汤唯一人

杨幂的颈部真的白,而且颈部线条也是So明显!但凡只要穿露出颈部的衣衫,都会引发网友们激烈讨论一番。怎么?心动了?那就赶紧爱护起自己的颈部吧!

赵丽颖的颈部也是让人very羡慕,不仅没有一丝松弛的迹象,更是白得让人移不开眼!看来,颈部美白也是美容步骤中,不可缺少的呢!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倪妮的颈部,平滑柔嫩、白皙细腻一直是众人们讨论的焦点,不管是什么灯光都无法阻挡她白到反光!滑嫩度也是让人一眼就看穿,如此精致迷人,给她的保养方法5颗星!

露颈衣衫你也想穿?

颈部有纹甚是难看呢!

1、洗脸不洗脖子?No!

要做好颈部保养,清洁是第一步。颈部也有毛孔,所以也会有被脏东西堵塞、角质堆积的现象,不做好清洁后续保养都白搭!

对策:洁面的时候一定要连带脖子一起洗,尤其脖子抹了底妆产品更要注意卸妆。不仅如此,脖子也需定期去角质,记得挑选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哦~

2、颈部防晒不用心?No!

由于颈部肌肤很薄,对于紫外线的照射几乎没有防御能力,久而久之紫外线会让颈部真皮上的胶原蛋白变性,除了造成松弛和干燥,甚至还会变黑和产生色斑。

对策:单擦颈部防晒霜。不要总是给脸防晒的时候顺带涂抹一下脖子,你!要!用!心!给它单涂防晒才是王道!

3、频繁低头玩手机?No!

抬头与低头等习惯性动作总在人们不经意中无数次反复,颈部表皮很轻易因挤压而出现踪迹,时间一长,皮层较薄的颈部就有了皱纹。

对策:仙女们,手机咱就少玩儿会吧,好吗?当然,如果你实在忍不住,你也可以玩,但是!你要训练自己平视看手机!手机坏了可以修,脖子长了皱纹可不是说好就能好的哟。

4、颈部补水、锁水不到位?No!

颈部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数目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与面部皮肤相比,颈部组织结构较为薄弱,油脂分泌较少,难以维持水分,容易干燥,所以很容易产生皱纹!

对策:看见了吧,颈部原来这么娇贵。保湿精华涂起来吧!不仅要早晚加涂精华补充水分,更是要定期加涂护理油,锁水喔~

解锁美颈并不难

坚持颈部运动你就成功了一半!

Step1:脖子向下倾斜2-3厘米。

Step2:向左转动你的头,令下巴处于你的左肩之上,使脖子右侧紧绷。

Step3:开始向后倾斜你的头部,使你的下巴向天花板移动,并保持这个位置数秒,拉伸脖子前侧。

Step4:按原路线反转,使脖子恢复到第二步的状态。

Step5:在右侧重复相同动作。

Step6:扬起头部向天花板移动,注意下巴要在空中转成半圈。

护颈美物选的好

深V裤装全拿下!

让颈部肌肤不再泄露年龄的秘密,触指间只留紧实娇嫩。柔滑的质地,非常容易推开,坚持涂抹一周,颈部亮白紧致看得见!

颈部有了小皱纹?先别慌!用它蘸取少许颈霜,搭配按摩轻柔的涂抹至颈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颈部就会紧致又白皙哦~

帮助容易松弛的肌肤提升弹力,护理由于不正确的姿态或老化引起的颈部皱纹,面积够大,能覆盖到脖子和锁骨的区域。保湿效果不错,性价比超高的一款颈膜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