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娜扎手指打结获赞20万 我学了一下差点残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天娜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指打结成方形的照片,难度之大让网友都跪了,这条微博已获赞20万,还引来网友模仿,但成功率不大,只能说娜扎的手柔韧度超好。

古力娜扎“手指打结”古力娜扎“手指打结” 

前天下午,古力娜扎发了条微博,展现“手指神功”,成功模仿了之前网上很火的一张手指打结的图。只见她单手五指相互交缠,中指按压小指,小指按压食指,食指又压住了无名指,最后是拇指按压住中指并和小指平行,让手指打结后变成了方形,看的网友们都跪了。

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连娜扎自己都配文称:“尽力了”。网友纷纷称赞“厉害了,娜扎”,有粉丝也评论说:“小姐姐厉害了!小迷妹是做不到”。娜扎的手指打结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收获了20万的点赞,也引来了网友的效仿,但成功的几率却不大。编辑也照着娜扎的照片试了几次,掰的手指差点断了,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废了手指谁来码字?!不过我们也有成功的案例哦,还是编辑的一个女同事厉害,看了照片分分钟就做出了同样的手势↓↓

效果还不错吧。

其实手指能否打结,更多的还是在于身体的柔韧性,而这种柔韧性很大一部分是天生带来的,所以做不到也不要失望,更不要强努,免得受伤。

娜扎不仅天生柔韧性好,从小还练过舞蹈,身体柔软也就没的说。其实娱乐圈里还有很多身体柔韧到有“特异功能”的明星,编辑为你一一扒了出来。不过接下来看归看,高难度动作还是不要轻易模仿哦!

张一山“秋水誓”

前段时间,张一山的手也因为画风新奇而上了热搜,这只有着“特异功能”的手来自于《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起誓时的手势,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当时张一山小拇指压在大拇指上,而另外三只手指是竖直的。据说大部分人都做不出这样的手势,编辑试了一下也无能为力,在没有外力的基础上,小拇指和无名指不可能一弯一直,所以这个“秋水誓”也迅速成了网红手。

张一山事后也发微博亲自演示了一下:“据说大家都在玩这个,“秋水誓”来个原版的!”看他做起这个手势也是毫不费力,不服不行。

很多想模仿张一山“秋水誓”动作的网友都以失败告终,你是不是也和下面这位网友一样,变成了“脑瘫手”↓↓

唐嫣反手摸耳朵

糖糖的柔韧度也是惊人的好,双手伸到背后之后还能从后面摸到自己的耳朵,一般人只是能够到头发的程度吧。

孙俪反手摸脸

孙俪娘娘的好身材自然没的说,她曾经发了张自己轻松右手反手摸右脸的动图,表情还显得极为轻松逗趣。不仅柔韧度超好,身穿黑色高领衫的娘娘还瘦成了一道闪电,顺便也是大秀了一把好身材。

生了两个孩子的娘娘依然保持着柔韧轻盈的好身材,跟她平时的训练和保养是离不开的。就在前天娘娘还发了一组自己去练拉伸的照片,每个动作都那么到位,可见,付出了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宋茜身体柔韧到逆天

宋茜的身体也是出了名的柔韧,曾经经常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软体”大功。编辑找到了一些让大家感受下:

不仅直立着把腿掰到垂直角度,居然还能再弯下腿,现场的其他明星直接吓傻了。

再看这组舞蹈照,不仅下腰轻松柔软,宋茜居然还能让身体反着折过来,编辑正着弯曲这么小的角度都很费劲的好吗!这么好的柔韧度,真的可以给跪了。

宋茜的身体柔软肯定有一部分是天生的因素,但也离不开后天的刻苦练习,可以想到宋茜之前的练舞历程是多么辛苦和努力。

除了身体外,宋茜的手指也很柔软,在节目中把食指掰出和手背呈小角度,简直就是“折叠”食指,编辑试着做了做,手指再次废掉……

迪丽热巴身体柔韧 

同样是练过舞蹈,迪丽热巴的柔韧度也是惊人的好。这腰都弯成这样了,表情依然优美轻松,大写的服。

除了身体柔韧,还有一些明星舌头更柔韧呢!

邓紫棋莲花舌

邓紫棋也曾发过一张神照,照片中的她将舌头折成花瓣状,好像给舌头加了“特技”。而邓紫棋的配文却很轻松的写道:“被催促更博,只好随便拍一张。”看似表情轻松的邓紫棋,操作起这个莲花舌动作可是高难度,需要动用舌头上的肌肉,并且让每个部分都配合好。但据说只要掌握了特定的方法和技巧,大多数人都是可以练出莲花舌的。

欧弟也展示过莲花舌。

柯震东塞耳朵神功

柯震东的耳朵也是柔软的可以,能把耳朵边缘塞进耳朵眼里,真是活久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