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张钧甯如何成功“捕获”你的老公彭于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彭于晏是出了名的“终极”健身咖,进剧组都会带着健身装备,拍戏闲暇也是会俯卧撑怪咖。翻看张钧甯的微博不难看出是个活力女神,不管是旅行、还是工作之余,永远都是一身运动套装充满阳光。(来源:爱丽时尚网)

前阵子你们的老公朋友彭于晏跟女神张钧甯合拍了个健身视频!

微博也是各种暧昧回复“涌动”,老公真的恋爱了么?

当事人否认,不过抛开恋情不说,彭于晏为什么会“情有独钟”张钧甯呢?爱运动的人可都是惺惺相惜的。

彭于晏是出了名的“终极”健身咖,进剧组都会带着健身装备,拍戏闲暇也是会俯卧撑怪咖。

翻看张钧甯的微博不难看出是个活力女神,不管是旅行、还是工作之余,永远都是一身运动套装充满阳光。

热爱瑜伽也钟爱跑步,身材好到没朋友。和陈意涵是跑友,果然爱运动的人都童颜。

成功“捕获”好身材是关键,减脂首当其冲,跑步一个“无脑”的减脂运动,你真的会跑么?汗不能白流,跑步减脂的误区你要规避。

早餐后去跑步 NO!

一大清早跑步减脂,会比晚上效果好。经过一夜的睡眠,已经消耗不少体内的糖原,会比较快的启动有氧系统代谢,有利于消耗脂肪。相反吃饱早餐就会令消耗脂肪不那么明显。但空腹运动的话,容易出现低血糖的症状,所以最好在运动前半小时吃一些东西,例如水果、一片全麦面包。同时注意运动时的水份补充,避免运动时出现脱水的想象。

边跑步边喝能量饮料 NO!

不少能量饮料其实都暗藏高热量,如果你跑步过程中需要饮用能量饮料,就会呈现边消耗边补充热量的状况,所以建议在跑步的过程中还是饮用矿泉水来解渴。

一定要快跑? NO!

很多人觉得跑步就要快速跑,跑一会儿就大汗淋漓精疲力尽,这样只会让身体中养分供应不足,令脂肪未能作为能量被供应消耗,自然没有达到减脂的效果。

每次跑步时间不足半小时 NO!

跑步时间太短其实并没有达到减脂的效果,因为跑步20分钟后才开始消耗身体中的糖原,脂肪才开始被燃烧。一般跑步维持在45分钟左右,才能达到减脂的效果。当然也要量力而行,身体不适也要暂停休息一下。

先无氧后有氧

很多女生去健身房就会专注于跑步,却并没有真正达到减脂的效果。其实跑步前最好先进行力量或者器械训练,令身体消耗大部分的糖分再开始跑步,跑步减脂使所消耗的不再是糖原,而是脂肪,这样会使跑步减脂的效果事半功倍。

再不努力张钧甯真的就“捕获”你的老公啦,妹子们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