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180斤女孩挤掉超模成“S Line”新标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80斤的女孩也能当模特?还能得到内衣公司的认可并且连续与她签约?!不过,此180非彼180(坏笑jpg)小仙女们别急,听我告诉你们她的S Line健身之路。(来源:时尚芭莎)

模特都是行走的“骷髅”?

她的体重一个顶俩!

你们印象中的模特是不是都是这样?纸片人形容的没有错。

瘦到不行的身材,看得清清楚楚的骨骼,这才是超模身材的标配?

错!这位叫Iskra Lawrence的大码模特打破了这个概念!她凭着超高的颜值和S Line身材,以及超高的意志力练就好身材的决心,在ins上已经有超过370万粉丝了~所以我们在练就好身材这件事上,千万不要自暴自弃,找对方法坚持下去,一定也会像她一样收获好身材的!

175cm+180斤

这样身材居然没有赘肉!

其实Iskra的模特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她也被经纪公司强行解约,公司给出的理由是:臀部太大!不符合一个模特的标准。

可是Iskra没有自暴自弃哦,而是接着管理自己的身材。在不放弃自己最爱食物的前提下,她加强运动,你看!马甲线依然在哦~

虽然她是大码模特,但!没有拜拜肉的紧实手臂和细腰翘臀,谁敢说她的身材不性感?接着本芭就请你们欣赏一下她的健身日常↓

腹部:为了消除吃下的甜品,Iskra会每天做卷腹,30-35个一组,每日3组!

翘臀:箭步蹲是连大腿前侧与臀大肌最好的动作,你准备好有个翘臀了吗?

细腰:这个动作不仅能用到背部肌肤和核心力量,还能加强平衡感,细腰的同时手臂和臀后肌群也能锻炼到!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够,本芭还有大招↓

最火疯狂减脂练习

7天甩掉全身肉膘!

首先,双腿微张与肩同宽,双手伸直举过头顶,一边做深蹲一边划半圆,重复30次!这个动作不仅能减手臂还能瘦大腿,同时也能让臀部变得更翘喔!

然后,左手拿着哑铃,从下往上向前伸直手臂,同时右腿向外抬起,重复15次后换边,这样能收紧手臂和腿部的肌肉,腰部线条也会更好看!

接着,双手抓住哑铃,上身向前俯下,单脚站立,抬起另一条腿,小臂不动,大臂前后交替2次后换脚,每边各做15次!

第四步是本芭最喜欢的一步,这一步虽然很累但是能让全身都得到锻炼!首先交叉双腿,单手撑地,另一只手拿起哑铃向外拉,重复15次后换边!

最后,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上半身向上提起,转动身体,左右手轮流伸直30次!重复上面这几个动作,7天后你的肉肉就会跟你say byebye喔!

谁说为了减肥就要放弃美食?谁说模特就要超级骨感?健康的身材就是最美的B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