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颜值再高 也挡不住你含胸驼背高低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如今的妹子们都追求苗条身材,恨不得A4腰、筷子腿这些全都长在自己身上。可是光注重瘦是不行的,良好的体态才是凸显女性气质的关键所在。没有一个良好的仪态身姿,就算颜值再高,身材再好也会一秒破功。(来源:时尚芭莎)

什么叫良好的体态,换句话来说就是“站有站相,坐有坐相”,这点对于女性来说尤为重要。大家来和小编想象一下哈:在大街上看到一个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美女,可是从侧面一看她含胸又驼背一点精气神都没有,请求你的心理阴影面积……

其实不只是普通人生活中缺乏对体态的重视,大部分明星也都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现在芭姐就来给大家盘点下明星中的正反面教材

含胸驼背组

杨幂

大幂幂的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这驼背的毛病也是一直存在的,因为驼背而导致脖子向前伸,这样还真是却少了点儿美感。

陈妍希

前阵子刚刚大婚的小龙女陈妍希,出席活动时穿了一件微露香肩的礼服也是美美的!诶,不对,为什么肩膀处不在同一水平线?姑姑你这高低肩过儿造吗。

陈乔恩

如果芭姐不说,应该是看不出来教主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教主有含胸的习惯,因为含胸所以导致身姿不是很挺拔,有一种蜷缩的感觉。

身姿挺拔组

刘诗诗

诗爷真不愧是学过舞蹈的,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挺胸抬头,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种自信

林志玲

志玲姐姐就不用多说了,高颜值、有情商、教养好,这良好的体态也是时刻都不会放松的!

倪妮

倪妮也是无论何时站姿都非常端正,挺直腰板,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由于现代人学习工作压力繁重,导致我们需要经常坐在电脑前面,久而久之变养成了不良的坐姿,如果长时间不纠正,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更严重的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矫正我们身子的方法。

举臂倾斜吸气,抬起手臂,掌心向上,双手交握。慢慢向左倾,停在你极限的位置,坚持5-8次呼吸,然后往另一侧重复。

拧转坐在椅子前侧,慢慢转向左侧。右手扶在左腿膝盖外侧,左手扶在椅背上加强拧转幅度。坚持5-8次呼吸,然后换边。

后背交叉式左臂自后背向上,右臂自脑后向下。如果可能保持十指交握。坚持5-8次呼吸,然后换边。

其实无论什么样的矫正方法都不会达到立刻见效的结果,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在生活中培养良好的习惯,小编希望看到你们都变成昂首挺胸的自信gir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