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刘涛嫌弃老公拍照技术 跟超模学pose张张出大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刘涛近日晒出老公王珂给她拍坏了的照片,只见照片中刘涛脸部严重变形,看来想拍出好看的照片是别指望直男了。为你推荐一些超模们的拍照pose,摆对pose张张都是大片。

上周日,刘涛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老公王珂在《亲爱的客栈》中给她拍的照片,只见刘涛脸部严重变形,还被花给挡住了一只眼睛,惨不忍睹。难怪刘涛配文称:“王珂同学以后不用给刘涛同学拍照了!心里有我就好了允悲”。

谁都想有个会拍照的男盆友,但事实上嫌弃男友/老公拍照丑,却是大多数女生都有过的经历,好像直男永远不懂得审美,所以想要美照还得靠咱自己!感觉那些超模们总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就连生活照都是那么自然唯美,除了拍摄技巧,更大的因素取决于超模们的pose都好美。这就为你扒一扒当红超模们的生活照,学几招大长腿的拍照姿势,就算没有专业摄影师,你也能分分钟出大片。

拍生活照,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不能太做作的硬凹造型,为大家找了一些超模常用的拍照姿势,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再结合自己的身材特点,自然发挥就好。

双腿交叉呈放松姿态,一条腿伸直:

很多妹子在镜头前就不知道该如何站立了,其实放松的姿态更加上镜。可以学糖糖这样,双腿交叉放松站立,但要保证一条腿是直的,重心偏向一边,可以看镜头也可以看向别处,显得随性又舒服。

一只手插兜:

另一种站姿是像大表姐这样,一只手插兜,一条腿略微弯曲调整重心,然后微笑就好了,总是显得酷酷哒。

一边靠墙站:

刚才说了,放松的姿态更加上镜,所以你可以一边靠在墙上,让重心偏移,但身体还是要保持基本的直立,不要给人瘫软的感觉,那样会很没气质。

闭眼+伸展:

闭上双眼,把身体自然伸展,有种融于自然的舒适感,显得清新又轻盈,还能展现出好身材。

再加上“微风”神助攻,吹乱头发,一秒变大片。

手缕头发:

如果拍照时觉得手没地儿放,可以轻缕你的头发,女人味十足。因为摸头发时,胳膊和身体也会跟着动起来,自然就摆出了平时想不到的pose,而且很自然。

手抚摸脖子:

手摸头发的升级版,是用手轻抚脖子,把女人最性感的肩颈部位突出,可以让你的身体曲线更优美,非常妩媚迷人。

弄乱头发:

或者可以弄乱头发,展现出慵懒的俏皮感。

坐着拍照抬高一条腿:

如果你想坐着拍照,那就尽量坐高一些,能坐椅子背,就不要坐椅子面,然后一条腿抬高,另一条腿尽量伸直,会显得腿很长,画面有美感。

把脸转向天空:

如果你不知道看哪儿,可以把脸转向天空,在视觉上拉长身体。而且女人抬头的动作会让脖颈显得很纤长和性感。

把手指向天空:

同样的道理,把手指向天,可以拉长上半身,在视觉上显得身体更加修长。你可以是一副傻笑的表情,就好像在天上发现了什么,超级可爱。

转身:

无论何时,转身都是不错的拍照pose,发挥的余地也很大,但镜头要尽量从下往上拍,显出人物的高大。

献吻:

女人的必杀技是什么?当然是性感的飞吻,所以你可以大胆的在镜头前闭上眼、嘟起嘴,放松些,把镜头当成你的男神吧。

没事儿走两步:

不用看镜头,也不用凹造型,自然走起来就好。手里可以拿着点东西,或者手插兜,更显自然。

站在高处:

最后再给大家一个显腿长的大招,那就是站在高处,然后随意看向下方。你可以站在台阶上,或是高台上,然后拍照的人还是站在地面,腿长2米都不是问题。

好了,这些拍照pose你都学会了吗,趁着秋景还在,赶紧拍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