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欧阳娜娜的长腿能关后备箱 短腿妹试了下悲剧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欧阳娜娜分享了一个用脚关后备箱的视频,立刻引发网友围观和模仿,难度系数之大让网友汗颜。

近日,欧阳娜娜分享了一个用脚关后备箱的视频,因为怀中抱着狗狗没法腾出手,于是她干脆高抬腿用脚关上了车的后备箱,大长腿的娜比抬腿关后备箱似乎毫不费力,霸气侧露。

视频引来了网友的围观,还评论:“666,大长腿就是任性!”“厉害了我的娜比,惊天长腿。”感觉满屏都是娜比的大长腿,不服不行。

其实之前网上就流传过用脚关后备箱的神技能,更有单手抱着娃就完成这一高难度动作的神辣妈。这些美眉的特点都是大长腿,不仅如此,还都有着很好的平衡感和柔韧性,才能完成这么霸气的动作。短腿的妹子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容易悲剧哦……

看到有人评论说“短腿的我顶多能把腿戳进后备箱。”

00年的欧阳娜娜不仅会拉大提琴,人长得还又美又甜,而且身材还好,大长腿又细又直又白嫩,腿型也很美。难怪人家才17岁就那么红了,还接代言,拍戏,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话说娱乐圈里的腿精还真不少:

要说圈内的美腿,我第一个站杨幂!大幂幂不仅腿长,还很会穿衣服,穿上短裤之后,腿长两米的节奏。又白又嫩的大长腿不输超模。

迪丽热巴也是出了名的腿精,腰身和腿的比例超好,不愧是学过跳舞的姑娘。

别怪人家关晓彤“拐走了”你们的鹿晗,光是看这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身材,就服到不行。

江疏影的腿不仅长,线条还非常美,肌肉比例很好,脚腕处好细好美,不愧是美腿鼻祖,给女神跪了。

看了那么多美腿,再说回今天的主题,所以怎么样练成能关后备箱的大长腿呢?首先腿要够长,其次你的腿要有柔韧性,能高抬腿、一字马,腿能用上劲才能做到关门无压力。

腿长多半是天生的,咱们就不指望能拉长多少了,但是进行适量的美腿拉伸练习,有助于塑造更好的腿部线条,也会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

你看刘雯、奚梦瑶都是有着天然大长腿的超模,但她们依然坚持腿部塑形的训练,从未放松过,那么你有什么资格偷懒呢!

在健身房,除了有氧运动外,别忘了多做做力量训练和核心训练,不仅让腿部更有力量,还能瘦全身。

虽然每天去健身房不太实际,但是咱们可以在家练就美腿,这就为你推荐一套美腿瘦腹的动作,每个动作45秒一组,每组间隔休息15秒,重复3、4次,再做下一个动作。长期坚持你会发现自己的腿也越来越瘦长直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