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江疏影连膝盖都那么光滑 再看看你的“蛇皮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两天江疏影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写真,女神从紧致颈部到滑到反光的双肩,再到细嫩的美腿和膝盖,全身无死角美炸天。进入干燥冬季,江疏影的膝盖居然还那么细嫩,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前两天,江疏影在微博上发了三张写真照,配文提醒网友“立冬了,记得添衣”。然而照片中的江疏影却穿得很少,露出美肩天鹅颈,尤其是一双美腿实力抢镜,不愧是腿精!但最拉仇恨的还不是腿,而是那光滑无瑕疵的膝盖,看不到半点皱纹和暗沉,干燥秋冬居然能把膝盖保养得这么好,女神是怎么做到的?

再看江疏影的这组写真,从紧致颈部到滑到反光的双肩,再到细嫩的美腿和膝盖,女神可以说是全身无死角。

反观冬天时的我们,感觉都不忍心低头看看自己的双腿,干纹泛滥不说膝盖更是粗糙到老十岁。

秋冬涂抹身体乳是大家都知道也基本能做到的事,但把各个身体死角也呵护到,却需要格外的细心,一不留神暴露在外,就会让颜值大打折扣,所以现在就来讲讲身体那些死角该如何护理吧。

腿部和脚踝

虽然不露在外面,但冬天同样不能忽视腿部和脚踝的护理。天干物燥的天气里,腿部会变得干燥粗糙,甚至起皮变“蛇皮腿”,如果放任不管,还可能因为干燥而发痒。白天穿裤子可以遮住,但睡觉前看到自己粗糙的腿,也会影响心情哦,万一被老公看到了,你懂的……

即便你放任自流,等来年春天该露腿的时候,你的腿部肌肤已经以为干燥而老十岁了,那时再护理为时晚矣!所以冬天也一定要好好滋润腿部,特别是肉少的脚踝,因为缺少脂肪,又外露的时间多,会更容易老化。

首先沐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太热的水会带走皮脂,加快肌肤水分流失,如果沐浴后不加以护理,会让双腿更干燥。39度上下是比较适合的淋浴温度。另外沐浴时最好使用沐浴球,清洁的更加彻底。身体肌肤比脸部更容易粗糙,所以想拥有细腻的身体肌肤,需要每周做一次全身的角质护理,不仅能清除身体老废角质,也更有利于后续身体乳等产品的吸收。腿部去角质用身体磨砂膏就可以了,在脚踝和脚背处可以多按摩几次。

沐浴过后,一定要在身体还未干透前涂抹身体乳,可以在大腿和小腿处来回按摩几次,促进身体乳的吸收,也可以活络经脉,充分解乏。冬季可以选滋润型的身体乳,如果觉得特别干燥,还可以在身体乳中加入几滴护肤油,进一步补充油脂,然后按摩至吸收。不要忘记涂抹双脚哦,小编经常站着涂身体乳,涂到小腿就完事,长久以往发现自己的双脚和脚踝越来越粗糙,都不性感了呢。要知道女人的脚踝可是性感利器,也是万万不能忽视的肌肤死角。

水之密语海盐弹润紧致美体磨砂膏

去除污垢及多余角质,令肌肤细腻紧致。

fresh馥蕾诗可可活力滋润身体磨砂

融合可可粉及可可油制成的身体磨砂膏,能够温和去除角质,柔嫩肌肤,带来天鹅绒般的奢润质感和诱人气息。

欧舒丹乳木果绵润身体霜

轻盈绵润的质地,如同舒芙蕾般细腻柔软。在涂抹瞬间便融化成乳霜,蕴含5%的乳木果油,能迅速润透、深度滋养肌肤更不觉黏腻。帮助肌肤抵御外在环境带来损害的同时保持肌肤柔软润泽,并留有淡淡香气。

philosophy肌肤哲理香草沐浴露

俏皮、甜美的洗浴配方,给您身体和感官带来双重新奇体验。

膝盖和手肘

膝盖和手肘是身体上最容易粗糙暗沉的地方,所以对于这两个地方的护理要更加注意。去角质时需要多按摩几下,在涂抹身体乳之前,最好用浸泡过美白精华水的化妆棉或者美白面部进行湿敷,因为膝盖和手肘是肤色比较重的部位,湿敷美白产品可以起到美白、祛黄同时又保湿的功效。

湿敷之后再涂抹上护肤油和身体乳进行滋润和锁水,由于这两个部位异常干燥,在睡前可以进行二次涂抹,早晨也可以用滋润的乳液唤醒膝盖和手肘,总之你要多留意悉心照顾它们,它们也会用美丽的姿态来回应你。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面膜

啫喱质地面膜紧密贴合肌肤,长时间保湿,令肌肤焕发莹润光采。质地比一般的纸质面膜细密,帮助精华成分有效被肌肤吸收。

泊美鲜纯多效植物精华油

欧缇丽尊贵护理油

此种干性护理油蕴含四种植物精华油和葡萄籽提取物,自然地植物成分,滋润舒缓肌肤,柔嫩肌肤。质地轻盈,利于皮肤吸收。亦可用于发丝滋养秀发。特色的魅力香氛,能将沁人芬芳点滴释放。

颈部

颈部是一年四季都会暴露在外面的部位,虽然冬天穿得厚,但除了穿高领衫,在室内的我们一般也都会露出脖子,如果颈部粗糙,颈纹横行,整个人都会显老没气质。所以一定要把颈部当成脸蛋来护理啊!沐浴时同样要注意水温,每周去角质一次,但颈部的肌肤比较脆弱,去角质的动作一定要轻柔。

沐浴之后先别急着在颈部涂身体乳,而是要先把脸部护理时的每一步护肤品同样涂抹在颈部,让颈部从化妆水开始得到充分的滋润,护肤油、精华加持,最后面霜锁水。涂抹的手法注意要从下往上按摩涂抹,别忘了照顾到锁骨部位。虽然看似比较浪费时间,但长期坚持,你的颈部会像脸部肌肤一样细腻紧致。

除了和脸部待遇一样的护理步骤,颈部也需要一些“专属”待遇,例如每周敷一次颈膜,或者使用颈部专用的颈霜,防颈纹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资生堂悦薇美颈精华露 RMB390/75g

迅速渗透,令肌肤表面清爽不黏腻,同时提升柔滑度及弹性。滋润保护膜令肌理细致,保持肌肤柔滑。御防肌肤因日晒或干燥等环境因素造成损伤。持续使用能改善肌肤的粗糙问题,效果柔滑细致。

悦诗风吟滋养护理颈膜

手部

手部的护理可不只是涂抹护手霜这么简单。手部肌肤也是需要去角质护理的,可每周进行一次。去手部死皮之前要先用热毛巾敷手3分钟,用5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后包裹双手3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软化手上的角质,然后使用去死皮的护肤品摩擦双手,反复摩擦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最后涂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保湿水,或者精华液,再涂上一层护手霜。

如果没有手部去角质产品,可以使用身体或脸部的去角质产品代替。

涂抹护手霜也是十分讲究的,在手心手背涂抹开之后,别忘了照顾到手指之间的缝隙,还有合谷的位置,都是容易有干纹的部位。

蜜葳特摩洛哥坚果润手霜

复合植物精华油密集滋润肌肤,快速改善肌肤干燥现象,用后肌肤柔软幼滑。丰润轻柔质地,易吸收,适合秋冬使用。

香奈儿护手霜

凭借多效配方与便携式设计,为双手与指甲带来周全呵护,令肌肤柔滑润泽,绽放光采。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让人一见倾心!

The Face Shop 辛普森限量款护手霜

宜人芬芳,保湿滋润干燥双手,呵护双手。

指缘

指甲边缘处也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死角,长期得不到滋润的指缘会泛白、起皮、长倒刺。在日常涂抹护手霜时,也要照顾到指缘处,在指缘处涂抹并按摩。晚上睡前,可以把护肤油涂抹在指甲边缘,按摩至吸收,第二天你会发现十指都很滋润嫩滑。

倩碧舒柔润手护甲霜

质感柔软、细腻,长达12小时不间断修复、滋润双手肌肤,同时有效改善指甲边缘死皮并修护指甲损伤。滋润不油腻的配方改善手部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使肌肤能抵御外部环境侵害,保持天然保湿柔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