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宋茜长袜凹造型暖又美 想穿你得先瘦瘦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宋茜穿过膝长袜现身机场秀美腿,冬季过膝靴和长袜都是凹造型的利器,露出大腿也性感又拉风,但对腿型的要求比较高,赶紧学几招瘦腿秘籍吧!

宋茜近日现身机场,身穿厚实的白色皮草夹克内搭白色卫衣,下搭蓝灰白色相间的过膝长袜秀美腿,性感又拉风,看上去还暖暖的。

冬天虽然上身穿的略显臃肿,但腿上却不用穿得太厚,紧实的长袜显出美腿线条,会拉长视觉效果,让整个人都显得更瘦更高,很适合凹造型。

宋茜小姐姐的身材比例本就很好,黑色的长袜配黑鞋,在视觉上更显得腿瘦。不仅如此,长袜可以修饰腿型,让小腿线条更美。

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宋茜的大腿也能那么瘦,可见小姐姐平时保持练舞也让她拥有了腿部0赘肉的好身材。

过膝长靴也是冬天必不可少的风景,腿精江疏影的大白腿驾驭起红色长靴美出天际,这么显眼的颜色穿上去却一点也不显臃肿,露出的大腿也是非常纤细紧致光滑,不愧是美腿女神。

长靴配大衣可以瞬间提升气质,再露一露大腿,性感值飙升!

所以冬天想要继续秀美腿,过膝长袜和长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这两款单品又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前提必须是你要有双美腿。

满足这几个条件穿长袜长靴才好看:

1、腿要够长,或者至少要显得够长(例如穿高跟靴子+超短裤显出腿长);

2、腿型要直;

3、小腿肌肉不能过于发达;

4、大腿不能有太多赘肉。

如果不是天生的细长直也不要灰心,完美的腿型也可以靠后天练成,通过拉伸和力量的训练,至少可以减少腿部脂肪,塑造紧致的腿部线条,所以不要看着明星的美腿流口水啦,这几个美腿教程快快走起吧!

瘦小腿

很多MM腿并不粗,但是小腿的肌肉特别明显,可以通过按摩等方法放松肌肉,达到小腿塑形的目的。运动会导致小腿肌肉发达,但为了保持好身材就必须运动,所以小腿容易粗的人要在运动后适当按摩小腿,让肌肉松弛,才不会成为硬硬的萝卜腿。运动后,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

也可坐在垫子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紧致效果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各做10分钟(各敲打200下)即可。

平时多做压腿运动,主要就是拉伸肌肉,也可以防止小腿肌肉堆积。推荐几个腿部拉伸动作,可以作为运动后的“冷身”,会让腿型更美↓

平时注意坐姿,不要跷二郎腿,最好让双腿自然垂直地面,每坐一小时都站起来活动一下。

瘦大腿

大腿粗一般都是由于脂肪堆积,需要多加锻炼。要增加全身性的有氧锻炼和力量训练,在瘦全身的基础上,再考虑局部瘦身,否则想通过腿部锻炼达到瘦腿效果很难。在保证每天运动量的同时,可以做一些针对腿部减脂的动作。

推荐一套瘦大腿动作,可以紧致腿部线条,内侧外侧赘肉轻松消灭,8个动作每动作20~30下,第二遍换边练习。建议在做完有氧运动后练习,做完动作后适当按摩和拉伸,效果更好↓

腿部护理

冬天想要露大腿,记得一定要做好腿部护理,要不然露出干燥的肌肤是很辣眼睛的。防止腿部干纹和干皮,在浴后要认真涂抹滋润型的身体乳,特别干燥时可以涂抹护理油并按摩吸收。每周为腿部肌肤去一次角质,会让腿部肌肤更嫩滑。

至于纤体乳有没有用,编辑想说不要指着纤体乳帮你燃烧脂肪,它只能辅助瘦腿,通过按摩吸收让你的腿部肌肤更紧致。如果想着涂涂纤体乳腿就能细,那你就太天真了!所以重点还是要运动,姑娘们,为了美腿快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