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肚囊也有类型 选对运动方法才能彻底消灭赘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要真的瘦下来,首先你需要了解你的肚囊类型,对“肚”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来源:爱丽时尚网)

“减腹”绝对是每个女生的“大事”,跑步有氧、操课、瑜伽课上个遍发现小肚囊还是在。想要真的瘦下来,首先你需要了解你的肚囊类型,对“肚”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上腹凸出适合慢跑

上腹部凸出的人,饮食速度通常比较快,暴饮暴食并且饮食习惯很不规律。消化不良导致腹部胀气,容易令上腹看起来凸起。此类型的人应该减少脂肪的摄入,维持规律的饮食习惯加之简单的有氧运动。

饮食建议

水果最好在上午食用,尽量以蛋白质为主菜单,增加富含纤维的蔬菜的摄入。避开刺激性的食物。

动起来

适合轻松地慢跑、快走等有氧运动,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建议每天运动30分钟一周五次,坚持3个月就可以发现自己再慢慢改变。

下腹部凸起适合力量有氧相结合

下腹部凸出的肚囊主要原因是因为便秘,运动量不足导致的,这也是不少女性的通病。

动起来

拥有这种肚囊的人恭喜你,要双管齐下了。在有氧的同时,也要加入增加基础代谢的力量训练,这样才能消除小肚囊。

饮食建议

一日三餐保持规律,每餐必须摄取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技能提升饱腹感,还能降低卡路里的摄取。

腰间脂肪多适合单车运动

这种情况多出现在产后,在怀孕期间摄取的饮食量增加,导致腹部与腰两侧的肉堆积,而产后又很难减掉增加的脂肪。也是因为运动量少,身体缺乏柔软度,建议多进行拉伸及力量训练,会比较容易减少腰间的赘肉。

饮食建议

腰间赘肉都是吃热的祸,建议在正餐前可以吃一些沙拉增加饱腹感。少吃多餐不要让自己处于饥饿状态下。

动起来

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以及腹肌运动后,再进行30分钟左右的单车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减去腰间的脂肪和肚囊。

认清自己肚囊的类型,瘦的更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