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李宇春穿上裙子啦 美到发光的腿让人挪不开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李宇春,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一个帅气的小姐姐。而且印象里几乎没有这位帅气小姐姐的裙装照。但是不负迷妹迷弟们苦等,Wuli春春终于穿上裙子啦!(来源:海报时尚网)

各位迷妹迷弟们,想到李宇春是不是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呢,当然少不了的也是中性风十足的帅气装扮。毕竟Wuli春春可是各大时尚品牌指名认定的高级脸,无论是带一点颓废感的LOOK,还是学生气十足的装备都能轻松hold住。

肯定很多人都想象不到春春穿裙子的样子,觉得这么帅气的小姐姐穿起裙子来大概会有违和感吧?但是事实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如果你看了春春穿裙子的样子,一定会抱怨老天爷为什么没给你这样可攻可受的百搭脸~

近日春春出席Gucci腕表南京活动的时候穿着一身米色衬衫+米黄色半裙现身,惊呆了所有小伙伴,万万没想到春春穿上Lady Style的衣服居然这么女人味,也算是成功跟女人味匹配啦!

虽然李宇春穿裙子绝对能算得上是“有生之年”系列,但是就这一年来,其实春春尝试了很多次裙装造型,看完了你会发现,以前的春春不穿裙子,可能就是为了给我们留条活路~

比如今年年初的时候,李宇春上台表演就选择了一袭粉红色纱裙。不穿是不穿,这一穿就是超性感的小短裙还是粉红shai的,春春这是要迷妹们的命啊!

还有今年春春亮相戛纳电影节电影《玉子》的首映红毯时,她身着Gucci设计师为她特别定制的粉色及白色旗袍式拼接长裙,展现出性感浪漫,摩登优雅的迷人魅力。上身不仅没有艳俗感,还跟她本身的帅气调调中和的很完美。

然后就是国庆第一天的时候,李宇春一袭西装配百褶长裙走上巴黎欧莱雅大秀,以凯旋门为背景,以香榭丽舍大街为T台,气场炸天,举手投足都流露出专属于自己的“春式优雅”,真是给国人长脸~

看了这么多春春的裙装LOOK是不是深深感到这种“男装帅气女装柔美”的超能力很令人眼馋呢?但是你没发现的是,春春的另一个超能力更让人羡慕吧!

没错,就是春春每次穿裙子露在外面的一双美到发光的大长腿咯!一双美腿跟身材比例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不是那种盲目追求的骨感瘦,而是恰到好处的顺眼。腿型也非常直,膝盖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暗沉细纹,简直厉害到不要不要的。虽然离2018年的夏天还早,但打造一双美腿还是要从今天做起哦!

春春同款美腿大招一:要腿美先塑型

没错,要想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美腿,肯定不可以带着赘肉哦!不过很多人也会跟海豹君抱怨说不知道如何瘦腿,感觉腿部的肉肉很顽固。没关系,今天海豹君带来一套瘦腿操,一起来把难搞的腿部肉肉减掉吧!

Step1:将双手置于地面,身体呈V状,拉伸小腿,双腿伸直,胸腔延展,腹腔放松,十指张开,手掌发力,将力量推送至双肘,继而再推送至双肩,双肩延展。

吸气时抬头,屈右腿右膝弯曲,拉伸最小腿后侧肌肉。

呼气,换另一侧交替重复动作。

Tips:

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Step2:双手叉腰,双脚前后微微分开,吸气,延展胸腔,抬头。

呼吸,将身体重心移至左腿。左腿弯曲,身体向下蹲。

上身前倾,胸腔向下延展,呼吸,放松,身体向下,折胯,双手扶住地面。

再次吸气,抬头,延展脊背,呼气,放松,肩膀放松,舒展胸腹部。

抬头,双手叉腰,呼气保持,再次吸气,起身,蹬直后腿呼吸,回到起始位置。

Tips:

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Step3:坐在垫子上,左腿屈膝,将左脚拉到右大腿的外侧,右腿放在左膝前方。

双手置于右小腿前方,左右来回揉搓小腿肌肉。

完成后换左腿。

Tips:

每天进行1-2组即可,一个完整的动作算1组。

春春同款美腿大招二:水肿万万要不得

这样说吧,腿部的肉肉都没有了,但是却因为水肿的问题看起来粗了一圈,我们是不是很亏呢?所以腿部水肿也要千万记得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哦!

按照图上面的方法,每天睡前按摩大腿和小腿15分钟,有效缓解疲劳、消除水肿、塑造腿部线条,长期坚持瘦腿塑型功效也是非常好的哦~

春春同款美腿大招三:粗糙暗纹都走开

看看春春的美腿,如果膝盖处出现暗沉或者很多粗糙细纹,肯定视觉上的美感是要大打折扣的。快来学学这些腿部护理的姿势吧!

腿部去角质

膝盖由于经常活动摩擦而容易干燥粗糙,所以建议每周给膝盖进行一次去角质的工作,用身体磨砂膏以打圆方式按摩膝盖,去除堆积在膝盖部位的老化旧角质有利于减少膝盖部位的肤色暗沉,让膝盖重现嫩白,更加光滑。

保湿乳液常涂抹

在做完去角质的工作或洗完澡后,建议在10分钟之内给肌肤涂抹上乳液,不但能够安抚和镇静肌肤,此时也是肌肤吸收营养成分的最佳时机。尤其是要加强膝盖等关节部位,可以用以打圆方式按摩。如果使用的是纤体乳液,则可以在涂抹后再加以轻轻按摩或者拍打,加强肌肤对其吸收效果。

学会春春的美腿大招了吗?赶快学起来吧,在明年的夏天,你就是全场MVP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