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我才不要当小腹婆 6个习惯跟肚肚肉说拜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生活步调太紧凑,常常忘了要多喝水多运动,一回家就懒在床上刷美剧?久而久之,身材就会开始走样,明明四肢是纤细的,偏偏就有小肚子凸在那里啊!养成下面几个小习惯,把讨厌的肚肚肉甩掉说拜拜吧。(来源:时尚COSMO)

起床后先喝一杯温水

每天早上刷完牙后,你就立刻吃早餐吗?其实这样对肠胃有点负担。建议大家睡醒后,刷牙洗脸完先喝一杯温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过没多久就会感受到“大自然的召唤”想便便啦。早晨第一杯水也有诀窍,要小口小口慢慢喝,否则会适得其反让肠胃受不了哦。

训练核心肌群

想让腹部变平坦,不外乎就是要训练核心肌群,核心肌群泛指胸部到大腿的各个肌肉群,像上图的姿势就能训练到胸部以下到大腿以上的肌肉,除了这个姿势之外还有侧式也可以训练,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体力训练,像是30秒一组或1分钟一组都可以。

一定要坚持运动

我们可能会因为生活忙碌而忘了一周三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切记不要犯懒癌,该运动就要运动,否则变成小腹婆怎么办啊啊啊啊。如果实在是懒,就做最基本的平板支撑吧。

保持正确的站姿

姿势不正确也会让小腹突出,因为你的站姿影响到骨盆,使得骨盆往前倾,小腹就会跑出来。如果你习惯翘脚、叉开腿走路,也会让下盘越来越宽。所以呢,最好保持抬头挺胸的姿势,不要驼背,肥肚肚就不会找上你啦,整个人还会变得神采奕奕呢。

这些水果你应该多吃

浆果类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花青素,能够帮助消化,还能养颜美容。其他水果像是香蕉、木瓜、菠萝等等,都含有许多酵素帮助消化,对塑造身材有很大帮助。不要总是大鱼大肉哟~

将零食换成酸奶

酸奶中含有许多有益菌,而且美味无比,在减肥的时候可以替代一时嘴馋、想吃的垃圾食品。不过呢,许多市面上的酸奶含有大量糖分或添加物,最好还是吃自己制作的,让有益菌帮助你清空肠道,增加饱足感,也能让心情愉悦起来,自然而然就瘦下来啦。

这些习惯其实做起来都很简单,只要能持之以恒,恼人的肚肚肉就能够远离你啰,不如明天就来试试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