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迷信这5种“坑爹”瘦腿法 你是不是sa?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拥有一双细长圆润的美腿是所有女孩子的心愿,可偏偏天不遂人愿。今天,就陪大家聊聊那些瘦腿的“坑爹”方法!(来源:PCLADY)

那些“坑爹”的瘦腿方法,你都试过了吗?

1、保鲜膜加速瘦腿法

坑爹指数:+++++

曾经风靡一时的保鲜膜瘦腿法,不知道你有没有尝试过。

用保鲜膜包裹住双腿,再去走路、跑步、跳绳等,让双腿处于高温状态下,消除脂肪及水肿。还可以在裹保鲜膜前,擦上瘦身精油、粗盐等等,甚至还有人提出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包上保鲜膜,让双腿“时刻燃脂”。

用保鲜膜包裹住身体,可促进大量排汗,双腿看起来似乎苗条了一些,但这只是将体内水分排出来,而非减脂,一经补充水分,那些重量就又回来了。

另外,保鲜膜不透气,长时间包裹身体,皮肤排汗受阻,还容易引起毛囊炎、湿疹等皮肤病。并且用保鲜膜裹住部分皮肤,会让腿部线条不均匀,只会让体形大打折扣。

2、辣椒霜燃脂论

坑爹指数:++++

售卖各式辣椒霜、瘦身膏的店家,号称辣椒素具有扩张血管、刺激神经系统和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将辣椒霜涂抹在身上可有一种肥肉在燃烧的感觉,具有所谓纤体去脂功效。

更有甚者,为了增强效果,在涂上辣椒霜之后,还会缠上几层保鲜膜。

涂抹辣椒霜后会感觉身上很辣,腿部甚至全身都在发热、燃烧,那只是循环扩张的感觉,而非是脂肪在消耗。

敏感皮肤的人,如若贸然使用辣椒霜这类刺激性强的产品,容易引起皮肤发红、过敏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皮肤感染。

3、各式瘦腿丸

坑爹指数:++

减肥药、减肥茶有很多,号称针对下半身减肥的药物也是种类繁多。这些减肥药普遍价格不菲,最流行的是日本、泰国等地的急速瘦腿丸。

这些瘦腿丸,大多声称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成分,有助于排出平时运动不足造成下半身积累的脂肪及不需要的水分;促进血液循环,纠正长时间站立或是长期站姿坐姿不正确引起的下半身粗壮。

瘦腿丸让你的腿围变小,实则是“偷梁换柱”。和那些全身性的减肥药一样,很多都含有利尿剂或者腹泻成分,将占人体70%的水分从身体中转移出去,很快就能够减轻重量,也能让你的腿围小一些。

这些药丸还会增加一些天然提取物或者药物,干扰人体的新陈代谢、影响吸收与消化。只是,这种药物只能图一时之快。一旦停用,喝水进食,体重反弹势如破竹。

4、一双拖鞋就能瘦

坑爹指数:+

这种只有脚一半大小的拖鞋,穿上后脚跟悬空,需要脚趾头用力回钩,同时紧绷腿部和臀部肌肉以保持平衡。鞋面前部向上倾斜9度,穿上后背部被迫挺拔。

所谓减肥拖鞋的原理就是全身重量压在脚跟,前面高后面低和高跟鞋反过来,让你站立的时候腿的后侧肌肉被迫拉伸。

但是日常生活中你在家站立的时间不会很多,除了洗碗擦桌这些时间之外,不可能没事做就站上几个小时,短短几分钟、十几分钟只能帮你拉伸一下腿部肌肉,别指望它能帮你燃烧腿部的脂肪。

5、压力美腿袜

坑爹指数:+++

每到秋冬,压力袜、美腿袜便占据了某宝女装的半壁江山。这些袜子都是(瘦腿神器),穿上就能瘦2-4厘米,甚至宣扬某某明星日夜穿了3年,最终腿成功瘦了下来。

其实这跟塑身衣的原理是一样的,就是利用其弹性和压力将人体多余的脂肪进行挤压,不会使你的身材显得臃肿。

这些所谓的压力袜大多存在压力标示不清、制作工艺粗糙等问题,很多女生穿这种袜子的时候都会感到腿部不适,脱下时腿部会有深深浅浅的勒痕,但为了显得瘦一些,再难受也忍着。

这种美腿袜,类似医学上用于治疗静脉曲张类疾病的静脉曲张袜。但是,如果没有静脉曲张类的疾病,却长期穿着压力过大的袜子,会对腿部浅静脉造成不良影响,严重的还会引起动脉供血不足。

这些折磨人的瘦腿方法,大都缺乏科学依据,也没有进行过科学性的实验,证明其有效性以及会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无非是一些商家,利用很多人瘦身心切、想走捷径的心理而谋利罢了。(图片来源:东方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