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刘亦菲又发福 这回是被“圆下巴”出卖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女明星的身材总是个谜!忽胖忽瘦仿佛如吹气球般轻而易举。而就在最近,刘亦菲好像一不小心也发福了。虽然颜值依旧不减,但这圆润的下巴可是悄悄出卖了刘亦菲身材的小秘密哦!(来源:ELLE中文网)

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刘亦菲的下巴都圆润了不少,甚至出现了些许双下巴。下颌线也变圆了,这让刘亦菲的脸看上去肉嘟嘟的。

刘亦菲发胖前脸部的线条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从下巴到脖子这块,再加上纤细的锁骨和手臂线条,堪称完美!

而通过对比刘亦菲现在和曾经的照片看得出,原本下颌线的V型变成了U型。发胖后的刘亦菲连脸上的轮廓都没有以前清晰了。

脸部的线条感对于整体十分重要!

瘦了十几斤的杨紫不止身材变好了,连脸也小了很多。

看对比图可以发现,她的下颌线变得明显了,脸部的轮廓也更加立体鲜明,锁骨也出来了哦!

周冬雨的脸本来就不大,所以瘦了之后更显脸部线条的轮廓感。

相比较周冬雨之前略带稚嫩的脸庞,明显的脸部线条感更显成熟和女人味。

赵丽颖一直都是小圆脸的代表,但看她的侧脸,下颌线到颈部的线条还是非常突出的。

以前赵丽颖的咬合肌比较大加上短下巴,所以显得脸部没有线条。而现在虽然颖宝的脸还是有些圆,但下颌线却自然流畅。

杨丞琳的下颌线也很好看,脸部的鲜明轮廓不仅显瘦,而且更加成熟知性。

杨丞琳以前一直是娃娃脸,Babyface使得她看上去肉肉的,缺乏脸部线条就会看上去比较可爱。

袁姗姗之前也被曝发福,之后又闪电瘦身。看她现在的下颌线十分流畅鲜明,不愧是心形脸的代表!

袁姗姗爆肥和瘦身后,脸部右侧线条的对比还是十分明显的。

最近大s靠着瘦身菜单瘦了十公斤,怪不得侧脸线条看起来十分完美。

曾靠每天只吃一粒老干妈减肥的颖儿脸部线条也很完美,小脸和脖子的紧致感让她看上去更瘦了。但这种减肥方法还是不要尝试哦!

看看她曾经发胖的照片,脸蛋圆润得连下巴也消失不见了。脸部没有任何线条感可言,轮廓也十分模糊。

在视觉上的胖瘦其实不是脸大脸小的问题,而是脸部的线条是否紧致、清晰,整个面部的立体感共同影响的。

如果下巴和下颌线这部分变得“肉肉”的,就会视觉上给人脸部不够纤瘦的感觉,侧面也缺乏立体感。

除了下巴圆润会给人“胖了”的感觉,侧面的下颌线也很重要,如图中的116度角是最完美的侧颜角度。

简单几步的按摩手法,赶走双下巴!重塑下颌线!

STEP1:将少量的按摩油滴在手心,搓热后双手的温度能令皮肤更好吸收。

STEP2:把按摩油均匀涂抹在脸上,顺着肌肤的纹理轻柔地进行按摩。

STEP3:再把手上剩余的按摩油涂抹至颈部,轻柔按摩直到皮肤吸收就可以了。

STEP4:指腹用打圈圈的方式按摩至太阳穴部位,然后微微向上提拉眼尾。

STEP5:双手按压额头后划向太阳穴,在太阳穴处停留几秒并轻轻地按压。

STEP6:用指腹沿着脸部轮廓向上提拉按摩,注意手法轻柔,否则会损伤皮肤哦!

脸部线条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要坚持每天按摩才可以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