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练什么动作可以拯救刘亦菲和汤唯的溜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肩膀的线条是我们平时在运动中常被忽视的环节,但溜肩真的挺不好看的,特别是对美女来说就是一种遗憾。贵圈也有女神被溜肩这个问题困扰,真是伤神啊!现在就来一起看看解决方法吧!(来源:时尚COSMO)

肩膀的线条是我们平时在运动中常被忽视的环节,但溜肩真的挺不好看的,特别是对美女来说就是一种遗憾。贵圈也有女神被溜肩这个问题困扰,真是伤神啊!现在就来和COSMO一起看看解决方法吧!

刘亦菲

神仙姐姐的八字肩真的很抢镜,穿肩膀设计不立体的衣服会更明显。好在她个子高,长得又美,所以对她的肩膀也不必多吐槽。其实坐姿和站姿对肩颈的影响很大,大家平时也应该多注意保持挺拔的姿态。

汤唯

汤唯的气质很好,但体态真是一般,特别是肩膀的问题,她只要穿露肩的衣服都是硬伤。哎~完美真的好难。

如何标配一个美肩

穿衣是最快可以伪装身材缺陷的方法,肩窄的人可以通过一字肩来拉伸视觉效果。从穿衣的设计还有剪裁上,来弥补肩线不平的问题。但这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捷径,想要好身材还是别偷懒哟!

六招练出模特肩

STEP1:伸展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把肩打开才能改善你的姿态。

STEP2:压肩是很有必要的,肩部的韧带如果不练习,就会造型线条不够舒展。

STEP3:用右手拉用左腿,让肩膀和手臂都得到拉伸,这个动作能矫正肩膀前倾。

STEP4:双手交叉向前压,你可以靠手向前的惯性,加快这个动作的速度,对我们韧带的拉伸很有帮助。

STEP5:双腿肩宽弯腰,双手碰脚,注意头部向后仰,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

STEP6:用手拉用脚腕,向上拉伸,让肩部和腰部都得到充分的锻炼,你的身材和站姿也会变得更迷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