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露腿季”要到了 蒋欣的小粗腿是该瘦瘦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季悄悄过去,是时候脱掉秋裤,Show出美腿啦!不过,面对即将来临“露腿季”,蒋欣却还没做好准备,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中,这不变的小粗腿真的该减减啦! (来源:ELLE中文网)

在晒出的度假照中,真性情的蒋欣完全没有磨皮美颜,非常具有生活气息。最吸睛的莫过于白嫩的双腿,虽然长而直,但是十分粗壮,如果能再瘦一点,完全是最佳美腿。

在远景图中,腿部的缺点还不算明显,不过仔细看,腿部整体都很粗,特别是大腿,赘肉多,十分臃肿。

作为微胖界的颜值扛把子,蒋欣的上镜小脸令人钦羡,但不够瘦的体形一直令她饱受争议,为此,她也在努力瘦身。

高个子的蒋欣骨架大,稍一吃胖就会hin明显,看起来有些壮实,这也导致了腿部容易储积脂肪,减起来有些困难。

蒋欣不仅大腿赘肉多,粗壮的小腿也能明显看出肌肉,加之骨架大,导致大腿小腿一样粗,缺少线条美。

这样的小粗腿,在拍照时更需挑角度。虽然蒋欣的脸够小,身材比例也很好,但在粗腿面前,还是变得毫无吸引力。看来减肥这件事,真的值得重视啦!

除了蒋欣,娱乐圈内的“小粗腿”还真不少,不过曾经的小粗腿早已自救成功,变身大长腿啦,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邓紫棋

昔日的皮裤粗腿小公举早已脱胎换骨成为长腿健美女神!邓紫棋养成了每天早起健身的好习惯,还曾经与朋友比拼身材,连续三天游泳超过两小时,如今完美的身材都是用汗水换来的!

宋茜

减肥不仅要迈得开腿,还要管得住嘴。宋茜在注意加强锻炼的同时,饮食上也多有注意,选择摄入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拒绝饱和脂肪酸,饮食运动,双管齐下,才能成功瘦腿。

吴昕

现在的吴昕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彻底摆脱“小粗腿”的称号,现在美的简直像是开了挂!想要坚定减肥的信念,不妨拉上闺蜜一起减肥,才更有动力哟~

腿细有多美多重要你还不明了?献上一大波娱乐圈时髦精们的美腿福利,快来舔屏!

大表姐的长腿有目共睹,小腿纤细大腿紧实,在拍照时完全不需挑角度,怎么拍都是大长腿,果然腿美就是任性!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林志玲也有着公认的美腿,腿部光滑白皙,穿上高跟鞋后腿长又火速升级,简直是脖子以下全是腿了。

作为“腿玩年系列”的代表女神,江疏影的腿细白长直,实力将美腿的特点全部占全,有着如此的美腿,哪怕不是超模身高也不要紧哦。

谁说小个子女生不能拥有大长腿?周冬雨的长腿才不服气,身材比例棒的周冬雨虽然腿部纤细,但还带有一丝肉感,十分匀称。

王子文也同属小个子大长腿联盟,生活中的她热爱练习瑜伽,难怪能拥有这般线条紧致流畅的双腿!

此时不瘦腿,夏天徒伤悲

动作一:侧位高抬腿

伸出去的腿脚尖着地,另一条腿要尽量90°弯曲,双手和腿使用相反力。一侧做10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二:前抬腿

立定前抬腿,对于拉伸小腿后侧肌肉和大腿前部肌肉效果明显。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三:侧方高抬腿

侧躺在瑜伽垫上,把腿伸直尽可能抬高,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效果非常好。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四:后方高抬腿

抬腿的动作适用前后左右,全方位锻炼腿部肌肉。同样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想要获得完美比例大长腿,就一定要先付出汗水,快快健身房走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