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迪力热巴“蜂腰”迷人 完美腰臀比如何练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天气渐渐热起来了,女孩子们也要展露好身材啦!看看迪丽热巴的“蜂腰”,还不快放下手中的奶茶炸鸡,抓紧动起来!(来源:ELLE中文网)

热巴的身材可以说是大多数女生梦寐以求的了,不仅拥有一双大长腿,更重要的是她的“蜂腰”!从正面看,她的腰非常细,比例也很好。

而且热巴的腰虽然细,但不是那种干瘦的感觉。从侧面就可以看出,真的是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

背面看就更不用说了,不仅腰细,还有蝴蝶骨和背沟,真是让人羡慕嫉妒!

用动图感受一下迪丽热巴的好身材,“猪猪女孩”表示受到了暴击!

好看的腰不仅是细那么简单,就像热巴那样,要有一定的腰臀比才行。

就像曾经上过热搜的王珞丹,她的“蝴蝶腰”也是非常好看。不只是腰部纤细,而且侧面的曲线也很动人。

拥有“柯基臀”的李菲儿就更不必多说啦!紧致纤细的腰和翘臀,这种完美的腰臀比真的需要后天的努力哦!

关晓彤拥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腰了。关晓彤的腰比较粗且直,没有线条感,还是得好好练练哦!

除了腰臀比之外,腰部肌肉和皮肤的紧致感也是非常重要的。最近晒出自己纤纤细腰的唐嫣,她的腰部就玲珑有致,皮肤光滑细腻。

唐艺昕的腰也十分纤细,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可以看出她的腰线流畅,腰部的肌肉十分紧致。

Baby的腰也不差,而且还有厉害的马甲线哦!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她肚脐周围的皮肤比较松弛,毕竟做了妈妈嘛~

同样做了妈妈的杨幂也有类似的情况。不露出肚子时,看得出她的腰部非常纤细,但露出整个腰部就不小心把小缺点暴露出来了。

想拥有热巴的同款“蜂腰”,还不赶快动起来!

动作一:双手撑地与肩同宽,上半身要与地面保持平行。双膝跪下,高抬右腿再放下。注意臀部的收缩发力,向后拉伸。一次做10-15组,左右腿各进行。

动作二:姿势与动作一相同。右腿向后伸,同时向上用臀部发力抬腿。要注意,这个动作脚背要一直保持向下的绷紧状态。一次做10-15组,左右腿各进行。

动作三:姿势与动作一相同。右腿向后伸,同时向上利用臀部发力抬升腿。要注意,这个动作脚心向上,无需绷紧。一次做10-15组,左右腿各进行。

动作四:双手合握的状态,放于胸前,上半身保持倾斜30°左右。在脚下垫一块干毛巾。当身体下蹲时,垫着毛巾的脚向后侧滑出,直到另一条腿的大腿和地面平行,再利用臀部发力将垫毛巾的脚收回。一次做8-10组,左右腿各进行。

动作五:姿势与动作四相同。当身体下蹲时,垫着毛巾的脚向所外侧滑出,直到另一条腿的大腿和地面平行,再利用臀部发力将垫毛巾的脚收回。一次做8-10组,左右腿各进行。

趁着三月还没结束,一起来运动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