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当女星都在争当美妆博主 王子文默默在瑜伽界称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是女明星纷纷下凡争当美妆博主的热潮,镜头前素颜推荐百元单品,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是女明星纷纷下凡争当美妆博主的热潮,镜头前素颜推荐百元单品,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

而有7年瑜伽经验的王子文小姐姐,悄悄在微博上进行了43次的瑜伽打卡!专业程度可以说是瑜伽博主本人了

每次都解锁让人诧异“人类还能这样”的新动作给大家看。

身材娇小的子文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比例,肯定跟瑜伽的塑形效果息息相关。

能在工作如此繁忙的情况下,坚持瑜伽打卡,女明星能在镜头前如此光鲜,真的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从第一二次打卡的普通瑜伽,到如今完美到登峰造极之势

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坚持做一件事,会给你什么样的惊喜

同样的姿势,已经解锁出不同的柔韧度

瑜伽不仅能够舒缓身心,让你更了解自己,还能真实的有益于健康

以子文小姐姐的日常的瑜伽姿势为例

“弓式”可以刺激内分泌

“倒箭式”可以改善血液循环

“翼龙式”可以刺激腿部经络

“下犬式、单腿下犬式”可以进行美腿塑形

“手倒立、L型手肘倒立”可以血液回流滋养面部

知道女明星都为啥不仅脸好看,穿衣服还都那么好看了吗?瑜伽塑形了解一下吧

不过话说如此优美的瑜伽,子文小姐姐给的配文都是皮孩子日常

可以说是不仅优秀,还很幽默了

43天的瑜伽打卡可能只是女明星镜头后付出的冰山一角,却仍能让我们受益匪浅。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但坚持得到的成果可能比你你想象中更惊喜

不仅是为了美为了好身材,趁年轻,为了自己想得到的,一起不遗余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