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嘲笑孙怡素颜丑?可她的“漫画腿”给你一万点伤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初在孙怡怀孕的时候,相信有很多人都因为一组机场街拍而开始嘲笑孙怡素颜丑到惊人。没想到,当了妈妈后不仅颜值到达巅峰,最近还因为她的“漫画腿”上了热搜!(来源:YOKA时尚网)

高跟鞋篇

拥有“漫画腿”美名的孙怡非常会运用自己强大独有的优点!

本身腿就又细又长,在搭配高跟鞋,一双腿更是女生都要盯着看!

靴子篇

孙怡心里的os是:长靴短靴我随便穿,反正老娘有的是腿! 有些人会觉得长靴显腿短、粗!可是穿上长靴的孙怡,腿还能露那么一大截,能不叫人嫉妒?

脚腕短靴是一个bug,非常挑腿的一双鞋,所以很多人都对脚踝短靴有着敬而远之的态度。在孙怡这里就都不叫事,反正人家有的是腿!越穿越细!

平跟鞋篇

对于“漫画腿”的孙怡,平跟鞋简直就是秀腿的最好时期!无论多平的跟,只要有一双纤纤细腿,光脚都好看!

如何拥有纤纤细腿

眼看露腿季节就要到,谁还不希望有一双纤纤细腿!所以趁着现在赶紧锻炼吧。

经典瘦腿法

方法:侧躺,将腿抬起放下,反复动作。100次/组 做三组!

久坐瘦腿法

方法:坐在椅子上,将腿抬高。反复交叉动作。 50次/组 做三组

懒人玩手机瘦腿法

方法:睡觉前,把双腿悬空好像在骑自行车! 100次/组 做三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