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八个动作提臀细腿 这个夏天练出超模身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介绍8个在家就可以完成的动作,让你轻松减掉腿部脂肪,塑造主流审美大长腿!(来源:时尚COSMO)

直男癌有句话叫做美不美看大腿,虽然听起来很肤浅,但是你想想一个人的身材如果不够匀称(注意不是瘦才美)的话,确实会比实际年龄显得大!你又不是“姐姐”,就不要玩什么我没有很胖只是肉嘟嘟的游戏了!介绍8个在家就可以完成的动作,让你轻松减掉腿部脂肪,塑造主流审美大长腿!

1、平趴在瑜伽垫上,一侧手臂和另一侧腿部伸直,向上抬,然后另一侧重复此动作。

2、躺着登山车,你们都会啦!

3、双手握哑铃,单腿向后踢同时身体前倾曲臂提哑铃。

4、双手握哑铃,向后箭步蹲。注意大腿小腿间呈90度角。

5、深蹲屈腿跳,双手握于胸前。

6、双手握哑铃,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身体向前倾,直到哑铃碰到地面。

7、自然站立,双腿打开比肩部略宽。曲腿深蹲,双手握哑铃顺着惯性向上举过头顶。

8、双手握住哑铃,侧跨步,扭动腰部身体向同侧转。

这八个动作你都学会了吗?针对下肢力量的训练,可以帮你塑造完美的体型。如果你想要更显著的效果,可以试着做一下平板支撑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