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意餐厅:丹尼艾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瑞吉酒店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意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北京瑞吉酒店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的装饰风格古朴典雅,不论是手绘的壁画、古朴的地砖,还是拱形的穹顶都流露出浓郁地中海古堡异国风情。餐厅可同时容纳64人就餐,以大型酒柜装点的雅间还可举办私密的小型宴会。餐厅的玻璃窗宽大明亮,客人可以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欣赏到窗外酒店正门用整块大理石雕刻而成的莲花型喷泉。此外,餐厅还备有北京品种丰富的典藏美酒供您选择。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21号北京瑞吉酒店2楼

电话:+86 10 6460 6688转24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