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墨西哥餐厅:Q MEX Taqueria库迈塔可餐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Q MEX Taqueria库迈塔可餐吧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墨西哥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5年前Q MEX在三里屯诞生,5年后这家京城著名墨西哥餐吧的姊妹店Q MEX Taqueria落户新源里。餐厅取名Taqueria是taco和tequila的结合,从名字上便能看出这是一家主打各种塔可和龙舌兰酒的墨西哥餐吧。

好吃好玩、随心搭配的DIY Taco,以及经典墨西哥菜酸橘汁腌海鲈鱼、碳烤玉米和比利亚牛肉汤等都是这里的招牌。

酒单上拥有丰富且口碑傲人的上百款龙舌兰可供选择,而混合了龙舌兰的一些经典鸡尾酒,如龙舌兰酸、玛格丽特则是女性龙舌兰爱好者的福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首层106室

电话TEL: 8435-3601

营业时间: 早11:00-凌晨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