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意餐厅:BOTTEGA意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BOTTEGA意库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意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BOTTEGA意库2014年诞生于北京三里屯,一亮相就以纯正的那不勒斯老牌名店血统成为京城纯正的那不勒斯披萨担当。

BOTTEGA意库从那不勒斯定制了一只重达3吨的石头烤炉,坚持使用意大利进口环保木炭烤制披萨,燃烧至顶峰时可达450摄氏度高温,90秒就能烤好一张披萨。在这里,食客可以享用20多款那不勒斯“木火”披萨,菜单还提供各色开胃菜、沙拉、意面和主菜、甜点等。

 

BOTTEGA意库(金尚店)

地址:新源里西20号金尚1楼

电话:+86 10 6410 9800

BOTTEGA意库(那里花园店)

地址:三里屯北路81号那里花园2楼

电话:+86 10 6416 175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