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扒房:CRU扒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JW万豪酒店CRU扒房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扒房。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全新升级的CRU扒房是牛排爱好者的天堂,拥有舒适放松的用餐与社交氛围。CRU扒房开启肉食美学,供应来自澳洲的高品质肉类,包含安格斯谷饲牛眼肉,6级及9级和牛肉,客人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肉的类型以及份量。

CRU扒房经典菜品还包括西班牙黑脚猪腿、香煎鹅肝、蟹肉饼和香煎日本扇贝、还有扒波士顿龙虾和扒黑鳕鱼,更有CRU火焰冰淇淋点亮餐后的甜蜜时光。

地址:建国路83号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楼层

电话:+86 10 5908 85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