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火锅餐厅:伊豆野菜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作为京城日式火锅放题的倡导者和领先者,伊豆野菜村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火锅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伊豆野菜村秉持“一期一会”的信念,为京城饕客奉上良心美味和优质服务。餐厅空间由日本设计师小谷良太量身打造,宽敞舒适,富有和风意蕴。

伊豆野菜村的锅底使用天然有机食材精心烹制而成;涮肉选择进口澳牛和本地精选肉品,肉质细嫩肉香浓郁;绿叶蔬菜均为时令绿色无公害蔬菜,寿喜烧中使用的鸡蛋更是严选高标准的可生食鸡蛋。还有性价比超值的刺身拼盘和甜品选择。

伊豆野菜村(金融街店)

地址:金融街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4层L402-403

电话:+86 10 6622 0360

伊豆野菜村(金地中心店)

地址: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C座3层 L310 

电话:+86 10 8571 3003

伊豆野菜村(祥云一店)

地址:安泰大街6号院祥云小镇南区6号楼101 

电话:+86 10 6146 0812

伊豆野菜村(祥云二店)

地址:安泰大街6号院祥云小镇南区303 

电话:+86 10 9042 196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