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意餐厅:意味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味轩餐厅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意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意味轩精选地道的意大利北部佳肴,包括各种特级菌类:凯撒蘑菇,牛肝菌,茏葵菇、纽约菇,黑松露以及名贵的白松露等,以及海鲜、禽肉类等意大利北部特色美味。

餐厅赋予现代设计亦不失华贵,以深红色的樱桃木为架构,位于餐厅入口处的“bottega”酒廊陈列200余款精选自意大利的陈年佳酿,最大程度满足美酒爱好者的需求。 精致的蓝色水杯,特制镀银餐具及各种瓷器用品均出自意大利名家之手。正面墙布采用拉丁仿古设计,红色的孟买风格窗帘以及名贵的水晶灯造就与众不同的就餐氛围; 此外,餐厅另设有一个10人包间以“牛肝菌”命名。

地址:金城坊东街1号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电话:+ 86 10 6629 69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