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甜品餐厅:ViVi Dolce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ViVi DoLce被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甜品餐厅。

新浪时尚“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ViVi Dolce创立于2013年,是一个基于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杰拉朵(Gelato)的甜品原创品牌。创始人Vivienne Li花费大量时间成本精选高品质牛奶,锁定可以赋予gelato最饱和口味的天然水果;还大胆运用东方食材,花卉,甚至美酒,将对冰淇淋的一切幻想变成现实。

今年是ViVi Dolce跨界创新的一年,与热门影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合作,推出联名款杰拉朵;与文艺博主合作推出联名款松露巧克力;还与法国电影《圣诞奇妙公司》推出联名圣诞礼盒,获粉丝大力追捧。

地址:酒仙桥北路798艺术区北门红石广场ViVi Dolce

电话:40000908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