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THE WOODS Restaurant:如咖啡馆般温暖的餐厅 吃出春天的味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大众心中,或许咖啡馆和餐厅的界定是清晰而不可逾越的。而THE WOODS Restaurant巧妙自如的将自身转变为第三空间---一家如咖啡馆般温暖的餐厅。

来到这座独特的“美丽新世界”,充满私密氛围的餐厅典雅且不失风情。木质的时尚空间中,处处可见绿植的精细点缀。暖黄色的灯光烘托着温暖的氛围,治愈着每一位食客的身心和味蕾。正如Woods本意为木头,THE WOODS Restaurant为食客们打造了一个钢筋水泥中的桃源之地。

招牌美味吃出春天的味道

以来自全球的时令食材烹饪出适合东方胃的西餐,在THE WOODS Restaurant的菜单上呈现着琳琅满目的美味。沙拉、牛油果卷轻盈的跳起圆舞曲,鹅肝在舌尖上缠绵,或沉浸于龙虾面的鲜香,或陶醉于西冷牛肉带来的满口脂香……一切皆以基于经典,融入创意,以健康为宗旨,呈现最惊喜的用餐体验。

西班牙海鲜饭

一份招牌西班牙海鲜饭,几乎堪称THE WOODS Restaurant的当家花旦。外形粗犷硕大的龙虾、青口气势十足,颗颗分明的金黄米粒带着油润的光泽自带撩人鲜气,极有性格的味道令人喜不自胜,无怪乎可以轻松成为人们心中的千人迷万人爱。

澳洲西冷M5牛肉

无可厚非,西冷M5牛排一直在肉食界占据着一席之地。它被倾注了太多的爱意,即便看似简单的烹饪,也能将它极致的魅力展现在所有人面前。每一寸柔嫩的肉质吸足了酱汁,丰盈的汁水被锁在每一丝纹理之中,细腻却不失穿透力的口感,将回味拉长。

龙虾意面

龙虾的“驾到”,像是一股泼天的火热,陡然去了冰雪未消的寒意。丰腴的肉质带着丝丝甘甜像暖意的春风,又夹杂着舒爽的海风。意大利面柔韧的身姿和鲜美的酱汁缱绻交织在一起,鲜活的食感不断刺激着味蕾,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巅峰体验。

牛油果卷

紧实饱满的虾肉和帝王蟹肉被绿意充盈的牛油果紧紧包裹,晶莹剔透的鱼子提升了整道菜的格调,春日的气息始于一点绿意、一丝清爽、一分鲜甜,并最终融合成繁花似锦的层次口感。

美味保证来自精英厨师团队

好的食材要结合前沿的烹饪技术,才能转化为美味,那是一种在熟悉之中更有意外的味道。平均逾13年的从业背景让整个团队十分融洽地融为一体却又相互独立。

THE WOODS餐桌上的每一道美味因为有了这些人物的存在,而成为情感和故事的载体,将所有的美味加上“用心”这份佐料,从而成就了那些餐桌上最动人的存在。

2013年,第一家THEWOODS Restaurant在北京新城国际开业,标志着THEWOODS品牌的诞生。目前已经开设了2家门店,分别位于金融街和王府中环,为食客们提供呈现物超所值的地中海风情美味。

店铺信息:

THEWOODS Restaurant 金融街店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二期3F-301

电话:+86 010 66220318

营业时间:11:00-14:00 17:30-21:30

午市提供商务套餐  周六日提供早午餐

THEWOODS Restaurant 王府中環店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王府中環西楼三层310号

电话:+86 010 68525880

营业时间:10:00-2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