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全民涂装玩具W.KONG亮相BTS 现场互动燃爆一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8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下帷幕,本届BTS的slogan是“Back to Play ”为slogan,意为带领大家回归玩心,也希望借此平台让潮玩玩家收藏交流,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潮玩文化。

本次展览中,有超过300个来自全球各地艺术家及潮流品牌和近千款展会限定品亮相,其中包括今年四月在上海潮流玩具展上首次与玩家见面的平台玩具W.KONG。这次展览吸引了大批在来自各地的潮玩爱好者专程来到国展。

2018年5月,同时兼具平和包容与自我态度的平台玩具W.KONG诞生,随即集结超过100位插画师参与创作了超过300件作品并于2019年1月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展览。他们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呈现在W.KONG上。除了单纯的涂色,这些各具特色的作品中还有剪纸、大漆、油画与国画艺术的参与。此外,依靠外部装置给W.KONG增加装备以及不同材质的选择,也都让W.KONG呈现出新鲜的面貌。而这也正是平台玩具的魅力所在。

第二次参加潮流玩具展,W.KONG和艺术家们都显得轻车熟路,这个有着一只尖耳朵与一只圆耳朵的猴子这次也有了更多的“化身”,新的十二生肖系列,W.KONG的后花园盲盒,柿柿如意和非遗系列等限定品都将W.KONG千变万化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B89展位上,惯例的艺术家免费创作素模的活动这次仍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玩家。艺术家苏涵是本次W.KONG展览的特邀嘉宾,在这三天的指定时段,她都在现场为前来购买玩具的玩家免费涂装,不少潮玩爱好者也通过这个机会拥有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第二次参加潮流玩具展的W.KONG,这次也带来了几款艺术家合作限定款,也受到了来自各地玩家的认可与喜爱,热闹非凡的展区前总是围绕着许多玩家,大家对能够亲自涂装属于自己的W.KONG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

除了现场参与的方式,W.KONG在线上与粉丝们进行的各种抽奖活动等互动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首个拿到奖品的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进行了涂装,我们的玩家都非常有才华呢!

W.KONG合作艺术家雨田三石专为此次展会创作的限定插画作品也被一位幸运的玩家现场“拔草”。

潮流玩具展向来都是各大品牌爱好者抢购剁手的“战场”,那些造型独特的展会限定玩偶是众多玩家的目标,为了心爱的玩具大家聚集在这里。而W.KONG成功激起了大家创作的欲望,它包容的特质也由此完美体现,没有限制,没有规定,天马行空的想象在这里自如挥洒,玩家从此成为了潮流的参与者和创造者。

爱好者不再只是旁观者,绘画与潮玩带来的不止倍增的乐趣,潮流玩具未来的可能性无可限量。W。 KONG所带来的创作体验正是其与其他品牌区别出的重要特征,创作赋予W.KONG新的生命,更强的体验性与发挥空间让玩家更愿意购买,创作和收藏。

已经与草莓音乐节、国际乐器演奏日节等品牌进行合作定制的W.KONG,在未来日子里还会有更广阔的变化空间。

作为本次BTS现场屈指可数的艺术家现场涂装玩具品牌,W.KONG团队创作者和工作人员都希望能推出更多的新品来回馈玩具给予的肯定和热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