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国民女神气质提升课 张天爱教你塑造天鹅身姿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yduo

这段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的日子里,你是不是光顾着吃吃吃了?想要天气转暖后穿着美美地出街,这段时间就别闲着啦 ,要知道,女明星们哪怕宅家也都在偷偷变美!

张天爱这样天鹅身姿谁不慕呢?

看得自闭了?别着急,今天我们#宅出完美body#空中课堂就邀请到了她来给大家分享塑造身姿的健身小贴士,快快拿出小本本划重点吧~

“宅”出完美body|张天爱带你4组动作塑造天鹅身姿

#宅出完美body#空中课堂

云私教:张天爱

如何塑造天鹅身姿

动作一

平板支撑

双脚打开,腰背挺直,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保持直角,在地板上进入俯卧姿势,手臂呈弯曲状并置放在肩膀下,用脚趾和前臂支撑你的体重。

关键动作tips:这个动作每天1组,1组4次,每次时间在2~4分钟就好,配合卷腹运动效果更佳;运动时注意切记身体保持挺直状态,并尽可能长时间保持这个位置。

动作二

V字支撑转体

坐于垫上,腰腹部收紧并且始终保持挺直,转动双肩将手伸出,转动骨盆将腿收回,回正时吸气,摸脚时呼气。

关键动作tips:这个动作1组12次,每天2组;运动时要注意腿部放松,注意节奏,要始终感觉到腰腹部有紧绷感。

动作三

跪姿背部拉伸

身体自然而放松地向前趴下, 臀部坐在脚后跟上,手臂向前延伸。

关键动作tips:这个动作每天做2组,每组保持5个呼吸;运动时注意要保持自然呼吸,感受到腰背部有牵拉感。

动作四 

背阔肌拉伸

跪姿背部弓起,双手置于瑜伽垫上尽量前伸,慢慢移动重心,感受背阔肌被充分拉伸。

关键动作tips:维持5-10秒为一组,缓慢回放,重复3-4次;要确保拉伸到背阔肌,拉伸时要注意呼吸。

“云课堂”的课后拓展

让你边吃边美的膳食贴士

这些动作都记下了么?都说健身是三分练、七分吃,合理健康的饮食也很重要哟。运动前一餐的食物应该以谷类为主,动物性食物为辅,运动后可以适当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取,这些食物能让你边瘦身边养颜 ↓。

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膳食纤维,让你长时间保持饱足感,经常还可以帮助肌肤进行排毒还可以干扰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消除肌肤暗沉达到美白的目的。

蔓越莓

蔓越莓是一种热量低、高纤维、高水分的食品,并且它还含有高量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物,能够有效地对抗自由基,促进胶原合成,使肌肤变得年轻,健康美白。

紫薯

紫薯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因此它也非常适合减肥瘦身,紫薯中的花青素和维生素B还能起到抗衰老、保持极富弹性的美容功效。

“云私教”张天爱的课后作业

 快来定短期塑身训练计划

要点们都记下了吗:跪姿背部拉伸每天做2组,每组保持5个呼吸;背阔肌拉伸每组维持5-10秒,每天3-4次;V字支撑转体1组12次,每天2组;平板支撑每天1组,1组4次,每次时间在2~4分钟。

快根据以上给出的运动贴士来制定短期塑身训练计划,怕自己坚持不下去的话,可以到微博话题#宅出完美body#和我们一起打卡哟~

往期回顾:

女明星在家都练什么?海铃教你这三个动作

奥运冠军邢傲伟揭秘 腿部肌肉速成训练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