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看完王一博李现想冲浪?去这些地方度过完美夏天吧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yduo

阳光、沙滩、清凉的海域……要说夏天什么东西最有标志性也最吸引人,大概就是海边度假了吧~

海边有多大吸引力呢?最近好多综艺节目都选择在海边开拍,王一博也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夏日冲浪店》综艺里,这画面确实够帅够度假的。

这档冲浪综艺里还有黄轩、黄明昊、乔欣、韩东君等人的身影,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冲浪,是你期待的海边假日吗?

 

这档节目之外,李现之前也释出了海上冲浪的照片,看起来确实很清凉又潇洒。不过相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冲浪还是比较陌生的一项运动的,看着李现这一招,是不是觉得有点“不明觉厉”?

国内的冲浪文化确实还处于一个启蒙、发展的阶段,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很多业内人士也看好国内冲浪行业的发展,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人爱上这项运动。

聊到冲浪男神,进入正题之前,顺带提下木村拓哉,据说他的“浪龄”超20年,还曾远赴夏威夷考取冲浪教练的执照。

并且他与妻子工藤静香同是冲浪爱好者,二人正是因为冲浪而走到一起,据说他们几乎每一个结婚纪念日都会去冲浪,也是很特别的纪念方式了。

冲浪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事情,冲浪地点的不同也伴随着不一样的冲浪难度,初学者也有适合的海域,条件允许的话,每个人都应该感受下冲浪带来的刺激和澎湃。

眼看着夏天真的来了,目前国外尚且难以成行,来Pick下国内的旅行路线也是极好的,这里有一份国内冲浪去处list,收藏起来准备赴一个清凉的夏天吧~

说到国内冲浪的好地方,首先要安利的一定是让王一博、李现不约而同选择的海南万宁日月湾了,这里也是国内现在公认最好的冲浪地点,被称为海南版的“马尔代夫”,还是《非诚勿扰2》《妻子的浪漫旅行3》等综艺、电影取景地。

估计等新综艺《夏日冲浪店》热播后会更火上一些,这个日月湾依山傍水,海湾沙滩洁白松软,海面风平浪静,是个天然海水浴场,适宜游泳和冲浪,还有着世界级高质量的定点浪、适合初学者进阶的沙滩浪型,对于冲浪的初学者来说也蛮友好的。

日月湾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还有专门的冲浪俱乐部,哪怕你不冲浪,也是个享受阳光沙滩的好地方~

除了日月湾,海南万宁市境内还有个未开发的野景海湾,叫做山钦湾,如果你是个摄影达人一定会很喜欢这儿,因为它长这样 ↓ 非常地出片。

这里怪石嶙峋,有种野生的美,从高处俯瞰山钦湾的风景也很壮观,怎么看都好像电影画面!

海南之外,南方城市里也不乏适合冲浪的美景地,比如深圳的东冲海滩,这里三面环山,有着深圳最美丽的海岸线,沿途的风光也非常迷人,什么青山碧海还有各种海积海蚀地貌,周围空气质量也很高,算是深圳最适合冲浪的地方了。

如果你是初学者也没关系,这附近有不少冲浪俱乐部,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冲浪教学和冲浪板租借,找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出发吧!

如果你在广东,可冲浪的地方还真不少,惠州的双月湾也还有少有人知的冲浪好去处,这里被保护得很好,不仅有高洋尾、万科这2处浪点可供选择,还有国内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海龟湾,环境十分优美,海水十分地干净清澈,据说在浅处,甚至能看到水底的石头。

每年的4月-7月,这里还有可能出现美丽魔幻的“蓝眼泪”奇景,现在正是走起的好时候~

广东海南往北走,山东也有很不错的冲浪点!石老人海水浴场是青岛最受欢迎的浪点,也是当地绝大多数冲浪者会选择的地方,这里被被“海上仙山”崂山所环绕,景色堪称一绝。全年有浪,而且周边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最最重要的还有,作为一个啤酒出名的沿海城市,这里有什么美味想必不用多说了吧?

看心动了么?抽个时间去真正地乘风破浪一次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