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以爱为翼,让爱无碍”------RSAS情暖特殊教育公益行

新浪时尚

关注

有一群孩子,他们生来折翼,却仍是天使。

有一所学校,它因爱而生,向阳而存。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RSAS品牌创始人大慧慧和爱心团队带着各种物资来到了位于周口市郸城县的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数名师生送上品牌的关心和问候。在团队志愿者的协助下,所有采买物资快速装车,随着司机师傅的一声鸣笛,此次“以爱为翼,让爱无碍”RSAS情暖特殊教育公益行动正式启航。

经过辗转跋涉,爱心团队顺利抵达学校,大慧慧先是和伙伴一起将捐赠物资一件件卸车分类放好,然后又到教室里边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孩子们,了解了一下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捐赠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行注目礼,整齐划一,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社会的感恩,紧接着郸城教体局局长和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先后致辞对RSAS爱心团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感谢,而大慧慧也对奋斗在特教一线的老师和工作者进行了亲切问候和鼓励,并且表达了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自己对于孩子们深深的关心和爱意,也希望今后孩子们能够努力生活,认真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郸城特殊教育学校一直为残障孩子提供充满关怀、友爱平等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残障孩子习得一技之长(包括美术、舞蹈、陶艺、烹饪、书法等等),走向社会。孩子们现场展示了书法、手势舞等技能,向大家展现出了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不向命运低头,勇于克服困难的奋斗精神。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慧慧和孩们亲切合影,将他们的笑容定格在了自己的心里。

随后,大慧慧跟随老师们为失去自理能力的孩子跟进一对一的家访慰问和公益捐赠。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通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这次走访的家庭中有为了防止多动症的孩子走丢而把他们锁在笼子里无奈;有因为爸爸去世,亲戚之间又抢夺赔偿金而承受不住生活突然的变故而突发暴力倾向家庭;有爸爸车祸,妈妈精神有问题,还要抚养和照顾两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的特困家庭。

孟子有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RSAS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姐妹们的支持和喜爱,所以在自身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肩负起感恩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也希望未来能够感染和带动更多的团体和组织加入到社会公益的大家庭中,为社会公益的发展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