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匿影藏形:ZENITH真力时推出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不可思议的现象级作品,正于制表业藏影匿形,悄然登场。ZENITH真力时以镜面设计重新演绎1/100秒计时码表,推出前所未见的全新概念腕表杰作——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 

ZENITH真力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洋溢现代气息,作为保护色设计腕表极致之作横空出世。其一体式外观可折射所有光线与颜色,本身却难辨色彩。富有几何美感的造型非凡出众,精妙润饰却令其得以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更搭载运行精准顺畅的高振频计时机芯,令人叹为观止。正如DEFY EXTREME腕表诸多前代作品,不仅从基本元素汲取灵感,更擅长顺应变换,并与之交汇融合。此次真力时推出的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正是品牌以迄今为止至为坚固耐用的计时码表为载体,对于现实与感知周围环境相互交融表达方式的一次全新探索。

ZENITH真力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设计精妙复杂,神秘莫测,令人想起曾秘密拜访地球的UFO不明飞行物。此款腕表的全镜面抛光金属外壳,依样还原呈现天地一色。此款腕表既独特出众,亦低调隐秘,看似矛盾,实则耐人寻味。因为无需刻意隐藏自身才能融于环境,而是以其光洁如鉴的表壳全方位折射光线,创造出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条件。其棱角分明的表壳与一体式表链皆采用精钢打造,经镜面抛光后亮泽无瑕,折射出锃亮似铬金属一般的光泽外观。

于ZENITH真力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而言,不仅表壳如镜面般熠熠发光,其多层次的镂空表盘中央还配备有透明蓝宝石组件,经金属镜面润饰加工,既晶莹通透,亦可折射光线。其1/100秒计时刻度采用缎面打磨的金属部件,既确保了表盘刻度指示清晰易读,亦巧妙呼应腕表流畅灵动以及全金属质感的设计主旨。

透过ZENITH真力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的镂空表盘和蓝宝石底盖,世界上屈指可数且可做到量产化的高振频自动计时机芯正在极速运转的局部图景,隐约可见。该机芯提供1/100秒精准计时,并配备两组擒纵机构,一组用于时间显示,振频为5赫兹(36,000次/小时);另一组用于计时,振频为50赫兹(360,000次/小时)。同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配备的星形上链摆陀以银灰金属色泽修饰,同表壳和表盘组件的色调保持一致。

此款精妙时计配备一条经久耐用的黑色Velcro魔术贴表带和一条橡胶表带,可藉助表壳背面的新型表带快拆系统与精钢表链轻松互换。

ZENITH真力时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由真力时全球精品店与线上精品店以及全球授权零售商处发售。

DEFY EXTREME Mirror镜面腕表

型号:03.9102.9004/90.I001

亮点:全镜面效果。蓝宝石表盘。搭载1/100秒计时机芯。独具特色的计时指针每秒旋转一周。1组

用于时间显示的擒纵机构(36,000次/小时 – 5赫兹) 和1组用于计时的擒纵机构(360,000次/小时 - 50赫兹)。TIME LAB天文台表认证。旋入式表冠。包含2条表带:1条橡胶表带,搭配折叠式表扣;1条Velcro魔术贴表带。新型表带快拆系统。

机芯:El Primero 9004型机芯

振频:36,000次/小时-5赫兹(时间显示);360,000次/小时-50赫兹(计时)

动力储存:至少50小时(时间显示);约50分钟(计时)

功能:中置时、分显示。小秒针位于9时位置。1/100秒计时功能:中置计时

指针每秒旋转一周,30分钟计时盘位于3时位置,60秒计时盘位于6时位置,

计时动力储存显示位于12时位置。

修饰:特制摆陀,经缎光修饰处理

售价:人民币 199,500

材质:抛光精钢

防水深度:20 ATM(200米)

表壳:45毫米

表镜: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表镜

底盖:透明蓝宝石

表盘:镜面蓝宝石,配三个银色计时盘

指针:镀铑刻面,涂覆SuperLuminova SLN C1超级夜光物料

时标:镀铑刻面,涂覆SuperLuminova SLN C1超级夜光物料

表带和表扣:新型表带快拆系统。全抛光金属表链,搭配折叠式表扣。包含2条表带:1条橡胶表带,搭配折叠式表扣;1条Velcro魔术贴表带。  

真力时:TIME TO REACH YOUR STAR(以星为梦,与真同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