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比尔盖茨被传45亿买游艇?超华丽设计碾压豪宅

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关注

原标题:比尔盖茨狂砸45亿买的游艇火了!超华丽设计碾压一套豪宅,千万网友看完:神壕!简直是诺亚方舟!

大家好,我是象君,前几天世界大富豪比尔盖茨,因买了艘价值45亿的游艇上了热搜,45亿!啥概念?能买多少高级楼房!

向来爱租游艇的比尔盖茨居然斥巨资买了?于是我忍不住点进去想看看消息真假,但最主要还是想瞅瞅那游艇长啥样,相信不少人也是因为这个点进这篇文章的,可能还是因为太年轻,看完这游艇我又飘了,无论如何都想买它。

这游艇室内的豪华程度,跟一套豪宅完全不相上下,里面涵盖了你对奢华的所有想象,旋转楼梯、展览馆、VIP客舱、超大衣帽间、电影院、高级水疗馆、按摩馆、体育馆等,还有各种顶级家具配套,已经忍不住想带大家一探究竟了。

全球第一艘液氢驱动游艇,这艘名为Aqua(水)的游艇,由荷兰知名游艇设计公司Sinot Yacht & Architecture Design设计,它是世界上第一艘氢动力超级游艇,将采用液态氢和燃料电池技术以最环保的方式将氢转化为电能驱动。

装满燃料后可航行约6035公里,相当于可以从美国纽约市横跨大西洋,到英国南安普顿港口,光是这续航能力就让无数富豪心动了吧,游艇全长约113米,从这头走到那头的距离,想象下差不多就是操场快跑100米,要是漫步的话也要花好几分钟。

船上共有5个甲板,配有4个客舱、2个日式贵宾舱,1个展览馆、2个军官舱和1个船长舱,可容纳14位客人和31名工作人员。

超华丽设计碾压一套豪宅 ,曾经梦想是拥有一套豪宅,但自从看了这游艇的装修后,豪宅已经被我遗忘至脑后了,里里外外的每一个设计,都代表着身份的象征,俗话就是,成功人士+壕。

◆ 连接海天一线的旋转楼梯 ◆

走进这游艇,视线首先就被眼前壮观的旋转楼梯吸引。

楼梯从上层甲板向下层甲板逐渐弯曲,优雅自然地围绕着圆柱空隙漂浮。

楼梯底部的艺术装置与顶部天花板的天窗相呼应,向下看是海水,抬头则是天空,在这游艇里走几步楼梯都是享受啊,精致的木质栏杆、台阶上的背光玻璃,还有LED光源的设计,从视觉上为这楼梯形成了海面微波涌动的效果。

如果你有细细观察,还会发现在底层楼梯旁的巨型玻璃幕墙背后藏着两个驱动这艘游艇前行的重达28吨的真空密封液化氢气罐。

六边形的纹理表面结构,在光的映照下看着还挺像个艺术装置。

◆ 主人豪华套房 ◆

极其宽敞的主人豪华套房,占据了上层甲板的前半部分,一眼望去,面积比一套居住用房还大。

空间的内饰将舒适的使用体验和空间感有机结合,精细的木料、罕见的天然石料和独特的金属材料巧妙搭配,使其奢华却不失一份宁静。

空旷的墙面和装饰柜上,挂着艺术画和摆放着艺术品,简直就是个专有的收藏馆。

巨大的落地窗为海上航行,提供了绝佳的视野和空间感,办公累了的时候,抬头一看,眼见之处全是海,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海景房啊~

或是与好友畅聊时,坐在落地窗前喝着咖啡,看着海面上的夕阳余晖,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呢。

卧室与收藏区,用精心制作的木制屏风隔开,不仅为空间提供了线条感和隐私性,睡在屋内的人还能随心所欲,欣赏到大海的美景。

从卧室内就能进到超大的主浴室,和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超大衣柜。

浴缸两边的梳妆台呈比例对称分布,浴室的每个细节都体现出,精致和熟练的做工,软装家具使用高级表面处理,例如具有高反射的深黑色大理石地板,与木制材料和柔光相结合,凸显出空间内的永恒性。

一整片的落地窗,向外看就是大海,没有比看着大海沐浴更浪漫的事了。

◆ 主人豪华客厅 ◆

在豪华套房边上便是客厅了,凭借其全玻璃幕墙和开放式的外部甲板,在这空间里就能观赏到千变万化的航海景色。

客厅里的家具都是定制设计的,结合了极致的舒适性。

轻松的休息室环境,和宽敞的户外用餐设施,为游艇主人定制了个独特的“海上客厅”。

◆ 日式VIP贵宾室 ◆

抛开主卧室的高贵优雅不说,VIP贵宾舱的设计也令人惊叹。

日式简约的空间风格与海滩环境结合,织纹真丝地毯、定制家具,以及墙面和天花板镶板中,多种纹理的使用,都体现出对客人极致的款待和自然宁静的氛围。

作为一艘极其精致的专业超级游艇,设计师在任何细节上都将奢华家居、设计达到了与空间结构的高度平衡。

◆ 能变高级影院的休息室 ◆

Aqua的海滩甲板休息室是一个错综复杂的连锁空间,不但有用手工木制屏风环绕的用餐区。

还有能360度观海的会客休闲区,量身定制的圆形长椅,周围便围绕着落地玻璃幕墙。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会客休闲区能秒变电影院,当要看电影时,沙发椅将会绕着地上的圆形轨道旋转,同时四面落下深色幕布,影院氛围立马就有了。

◆ 保健中心&按摩室&健身房 ◆

室内保健中心的设计,依旧运用了不少“水“元素,地面上的圆形水池内,通过柔和的振动运动产生水波流动。

走进这空间感觉就像是一种微妙的过渡,世界瞬间都变安静了。

穿过中央大厅的月形入口,就来到了按摩室和健身房,看着窗外这美景,恐怕实在也无心锻炼了。

在这体育馆内健身、做瑜伽,不禁有种在海中锻炼的快感。

◆ 户外休闲区 ◆

豪宅标配的露天游泳池和户外休闲区在这游艇上也一样不少,设计师还将泳池的水流,设计成从台阶上流下小瀑布的样子。

游累了便躺在旁边的躺椅上,这日光浴可比在海边晒的舒服多了。

◆ 驾驶室 ◆

游艇的驾驶室被设计成一个,360度全方位视野的驾驶舱,搭配深色系的空间色彩,并配备了最先进的系统和平视显示器技术创造了绝佳的工作环境。

◆ 观景区 ◆

最最最令象君喜欢的,还有这个船头的最佳观景区。

该空间在设计和功能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壮观的落地窗消除了,观赏者和海景之间的所有边界,即便是躺在沙发床上,也能对你面前的海景一览无遗。

有了这些神壕的设备还不够,这艘游艇还能携带3个摩托艇,未来面世时,还能有直升机停机坪,运送客人来往,土豪麻烦请带带我……

这艘超级游艇预计在2024年年底建成,游艇公司对于比尔盖茨买了它这一消息,已经站出来辟谣了,目前这艘游艇还没卖呢。

不过相信不少富豪看到它,心里也早已经蠢蠢欲动了!

45亿人民币先准备起来再说吧,象君我也就围观围观……

对于Sinot Yacht & Architecture Design,这家专业做游艇的公司,早前也设计了不少超级游艇,每一个看了都令人把持不住的那种。

The Art of Life

这艘名为“The Art of Life“的游艇,看内饰,要不说的话还真以为是套拥有无敌海景的豪宅。

船尾的这面落地窗着实是爱了。

Balance

而游艇Balance的内饰,又是另一种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像家金碧辉煌的五星级酒店。

正如其名字一样,这是一艘在形式、空间和设计比例,都达到自然平衡的游艇。

Nature

高级定制家具在Sinot公司的游艇设计中是必不可少的突显身份的象征,Nature游艇完美演绎了自然、复古和优雅的融合。

Zen

Zen从设计上展现了平衡、简约和纯净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好啦,游艇就带大家逛到这了,空间太多不知大家眼花了没,俗话说得好,眼睛看过了就等于拥有了,这一大早,咱也算是拥有过一艘价值45亿游艇的人了!

飘了飘了,以后豪宅没45亿以上,别喊我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