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在流动的艺术气息中坐享曼哈顿美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Hotel Hugo,居于繁华的纽约曼哈顿之中不太起眼的SoHo区(South of Houston Street 休斯敦街南部,曼哈顿纽约城艺术家的聚居地),是当下纽约城时尚酒店市场上的新人。当地有着风格鲜明的古老的钢铁建筑,大多建于1870-1890之间,因此酒店在保持该地区工业氛围的基础上加入了当代豪华的家居,将原市工业与现代优雅相结合,希望让宾客们能在此间发现奢华而又不羁的SoHo。酒店的装饰中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光泽度非常高的进口胡桃木镶板,同时铬合金的配饰与暴露的混凝土组成了一种极具吸引力和现代色彩的设计。酒店整体的风格将前卫、先进与怀旧恰到好处地融合到了一起。(来源:界面  作者:张馨ZX)

原标题:《Hotel Hugo:怀旧与前卫的碰撞,在流动的艺术气息中坐享曼哈顿美景》

光泽饱满的胡桃木镶板和极具气质的酒店房间光泽饱满的胡桃木镶板和极具气质的酒店房间  

这栋酒店的设计,是著名常驻贝弗利山庄的意大利建筑师Marcello Pozzi的杰作。这位大师与他的意大利匠人团队,为了使酒店内的木制品臻于完美,包括前面提及的胡桃木镶板和各式意大利家具在内,都采取了从意大利直接空运至纽约的办法。

当你步入这座20层的酒店的时候,可以欣赏到一个17英尺高的玻璃景观幕墙伴随着过道直至大堂,这里有着大面积的落地石灰墙和蓝色的大理石地板,而大堂前台背后花园似的园艺墙则是用以强调都市绿洲的概念。

屋顶酒吧的美景带来无与伦比的放松与享受屋顶酒吧的美景带来无与伦比的放松与享受  

如果时髦的屋顶酒吧能激起你的食欲,那么纽约崛起的新秀 Bar Hugo 和 Azul Bar 一定会是你的好去处。宾客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包括新的世界贸易中心和帝国大厦在内的无与伦比的曼哈顿景色,平日的下午5点到8点,还有带着深紫色的大片火烧云给你美好的一天画上绚丽的一笔。

在这里,美好的夜晚户外聚会并不是梦在这里,美好的夜晚户外聚会并不是梦  

而流动的感觉从以农场到餐桌为主题的 Cafe Hugo 开始就能感受到了,郁郁葱葱的树叶背景和曲线美巧妙地融入了整个建筑,延伸至酒店的屋顶休息室为止。餐厅设计的诱人之处在于用一个玻璃隔板将餐厅与外景隔开,和通向走道的高大窗户一起使得温暖夏夜的户外聚会得以成为现实。

酒店外景酒店外景  

HOTEL HUGO

SoHo是一个很容易让人陷入其魅力的地方,有着都市的高级和冷酷的同时依然自由奔放。如今它已经成为了纽约的设计、美食、时尚和娱乐之都,无数英才来到这里创造着属于他们的传奇和闪光的时刻。而如果在旅途中的你正在纽约城寻找一个具有不可否认的SoHo气质的落脚地,那么我们第一要推荐的就是Hotel Hugo。这样充满艺术性和个性,在年轻的同时又有着成熟的优雅氛围的居所,没有比Hotel Hugo更合适的选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