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这些“露天”酒店将大胆进行到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人都觉得蜜月是两个人的事情,就必须选择在一个私密性强的地方,然而这样的想法可真有点过时了。想要找寻浪漫的二人世界?不妨试试这些“露天”酒店,与星月同眠,绝对难忘!(来源:YOKA时尚网)

[Null Stern酒店]瑞士

推荐理由:天然氧吧里的二人世界

地址:瑞士的格劳宾登州阿尔卑斯半山腰2000米处

这家Null Stern酒店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中部海拔1.97公里处,这其实是一家概念型酒店,没有四周围墙壁以及屋顶的束缚,可以给客人提供一种360°无死角的视觉享受。

对于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人可能会认为这明明是一座还没有建好的酒店啊!但其实殊不知想要在山上将酒店建成这种样子也需要费很多功夫。首先要克服地势上的问题,将所有的山路变成平路,另外,还要将舒服的床以及床头柜灯等东西全部运送到半山腰处,这可远远没有登山散步那么容易。

图片来源自messynessychic.com图片来源自messynessychic.com 

“Null Stern”代表着“0星级”,跟它的名字一样这里你不能要求有奢华酒店7星级的待遇,但是这里也不至于差到没有客房服务。酒店内配有一名服务人员,男管家会带着一瓶饮料和一个早餐篮迎接客人。

当然,他不会跟客人住在一起,男管家住在附近的一个木制小屋里,这里也有厨房他每日会为客人们准备三餐。另外,这里还有个特别的服务就是让男管家伺候你在床上吃早餐。

虽然这里看似非常的单调,但是还是有很多客人慕名而来,特别是在春季酒店经常会被预订满员,所以如果你想要来此感受下的话那么一定要趁早哦!提示你下:Null Stern酒店仅在春秋两季开放,如果遇到天气不好也可以无理由取消。

价格:25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697元/晚)

[Lion Sands狮子滩酒店]南非

推荐理由:野性魅力将激情推向高潮

地址:Sabi Sand Game Reserve (Shaw‘s Gate Entrance), Kruger National Park 1240, South Africa

南非狮子滩酒店(Lion Sands)可能你没什么印象,但是如果提到它其中的Chalkley Treehouse 树屋套房那么相信很多人多少都会有些印象。可以说这间套房毫无疑问是最具有野性魅力的泊宿之所。

双人床被放置在一个极高的露天平台上,当你与TA躺在床上的时候,你四周围很有可能有狮子或是猎豹从高台下经过。

酒店位于南非Lion Sands Game自然保护区内,如果你躺在床上向外远望就能俯瞰到整个野生保护区的样子。在床的旁边还有一棵树龄五百岁的非洲枸杞树,屹立于旷野之中,搭配着木质的床整体风格野性而自然。

夕阳西下的时候,你可以跟你爱的人一起在庭院内享受日落的唯美,并且还能品尝到最美味的美食体验,尽管这里的食材未必有多么的奢侈,但是却足够新鲜美味,令人回味无穷。 

到了晚上夜幕降临的时候,漫天的繁星悬挂在南非的夜幕当中,在你安然入睡之前不妨跟心爱的人一起数星星来消磨时光,在这片灿烂的月光下偶尔你还会听到狮子极具野性的咆哮以及Sabie河的流水声。

价格:约合人民币2046元

[KakslauttanenArctic Resort - Igloos and Chalets酒店]芬兰

推荐理由:在极光下打瞌睡

地址:Kakslauttanen,99890 萨利色尔卡, 芬兰

在芬兰拉普兰地区,一年中约有200个夜晚,或者说每隔一个晴朗的夜晚,都能见到北极光。特别是在每年的8月底到次年的四月初,芬兰黑色的夜空中都会给你一些目睹极光的绝佳机会。

而选择观看极光的为佳位置,怎能不提到卡克思劳达宁穹顶小屋村呢!卡克思劳达宁度假村位于芬兰拉普兰地区北部伊纳利(Inari)的萨利塞勒加(Saariselka)山丘地区,这里拥有观看极光绝佳的地理位置。

这里有20个玻璃穹顶屋和1个玻璃圆锥顶小屋,并且还设有60个床位的冰雪屋。在这里睡一夜绝对是一种独特的体验。躺在舒适柔软的床上,透过玻璃天花板观赏极光,这样的奢华享受真不是每天都有的。

在穹顶屋内设计最独特之处莫过于屋顶的玻璃天花板设计,从外观上看可能你觉得这没什么,只是用玻璃搭成,只是设计感新鲜罢了。其实玻璃天花板是可以加热的,在这样冰天雪地的北极想要享受极光的绚丽,舒适的温度是首要的标准。

价格:2858元起

[Attrap Reves气泡酒店]法国

推荐理由:住进浪漫的泡沫当中

地址:Chemin de la Ribassiere, 13190 Allauch, France

现如今许多的旅行者对固有的酒店设计已经麻木了,所以后来有人才想到了打破固有的酒店设计以气泡的形式来呈现,将原有的四四方方的墙壁统统破除,让透明的气泡成为酒店的房间布局。

这个极具创意的气泡酒店大名叫做Attrap‘RêvesBubble Hotel,因为造型像是一个个气泡所以因此而得名。这家酒店位于法国Allauch森林当中,在这座森林里设计者利用塑料作为原材料将整体造型设计成豆荚的样子,材质上与整个森林成为反差,但设计造型上却还是源于自然的感觉。

客人住进酒店内,可以通过透明设计原型罩看到外面的风景,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360°无死角的设计。而房间当中只摆放一只特大号的床,让舒适感充满在这个房间内,同样也是利用这样的方式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当中。

现如今都市人都被电脑手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所“控制”着,而来到这里没有了那些电子类产品的干扰你会发现生活原来也能如此有趣。在酒店内,你可以静静的躺在穿上看书,也可以到房间前的空地内喝喝茶看看四周围的景色,兴许还会有小动物来找你玩耍哦!

每一个气泡的直径大约是13英尺长,千万不要小看这样一个空间,在其中淋浴以及无声吹风机等设施应有尽有。此外,最特别的是酒店的每一个气泡当中都设有望远镜,在夜幕降临时,可以跟心爱的人透过望远镜看到天空中最美的那片星海。

价格:1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78元起)

看过了这些“露天”酒店之后你是否打算跟另一半住进其中体验一下呢?那还等什么马上出发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