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Hotel de Crillon 巴黎宫殿酒店的极致辉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历史宫殿 Crillon 酒店,于7月5日在协和广场(位于香榭丽舍大街一端)上重新开业,拉开了巴黎豪华酒店业竞争大战的序幕。人们戏称这场竞争为宫殿之战,不过是取宫殿的字面意思。(来源:界面网 作者:路文廷LWT)

Crillon Hotel 目前的新管理方是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经过四年多的翻新改造,这家沙特王族名下的著名酒店又恢复了法老时期的辉煌。这家酒店在2010年被沙特王子 Mutaib Ben Abdullah Ben Abdulaziz 从美国 Starwood Capital 集团手中以2亿5000万欧元买下之后,终于重现了它往日的宏伟。王子花费了近乎买下这家酒店的价钱2亿欧元来重新翻修它,旨在用最时新的提高舒适度的手段将酒店现代化,加了第二基底,把房间从147间减少到124间以便提供最顶尖的豪华套房。

冬季花园

金色和绿宝石色组成的室内游泳池,四周铺着一层瓷釉

《新观察家》称这次改造是在十八世纪的空间中加入了一种现代的优雅,认为在 Crillon Hotel 本就闻名的基础上再进行现代化的改造实属不易。

Crillon Hotel 作为一家酒店原本是于1909年3月12日开业,距今已有 98 年的历史了。但是为了能够在巴黎宫殿级别的豪华酒店竞争中站稳脚跟并取得优势,重修也是势在必行,正所谓不破不立。要知道巴黎的品牌豪华酒店可是有 2015 年开业的半岛酒店和被法国媒体称为巴黎人的伟大宫殿的刚在 2016 年重新开业的 the Ritz 酒店。

Gabriel 庭院重新开放

据《欧洲一号》报道,豪华酒店市场的业主方都是由世界各顶尖财富集团垄断。这些酒店大多坐落于最高档的地段,因此价值也是最昂贵的,而且大都由国外资本买下。比如 The Bristol 酒店属于德国集团 Oetker,the Ritz 酒店属于埃及的 Mohamed Al-Fayed,the Plaza Athenee 酒店属于文莱的苏丹王家族,以及 the Royal Monceau 酒店和半岛酒店属于卡塔尔基金。

Crillon 酒店的新管理运营方是香港集团 Rosewood Hotels Resorts,它是新世界发展家族企业集团下的子公司,专门从事房地产和酒店业开发与运营,它还是全球最大的珠宝连锁店周大福的所有者。

在Crillon酒店一晚上的花费从1200欧元到32000欧元不等。

Bernstein 套房

法国媒体报道,在 Crillon 酒店的改造过程中挖出了 17000 立方米的土,浇筑了 6000 立方米的混凝土,使用了 600 种不同的材料(这其中包括了40种不同的大理石),250家分包商和500名工人在现场工作,这一切都是为了整修总计 16750 平方米的酒店。

由德国时尚设计师设计的Grands Appartements的浴室

该酒店是巴黎第 12 座宫殿酒店,拥有两套由 Karl Lagerfeld 设计的十八世纪风格的公寓,公寓配有天蓬床、大型家具和大理石浴室。

一间拉格斐装饰的公寓

酒店大堂摆放着真皮沙发,挂着玻璃日历表,以及配有由大理石和梨花木打造的吧台的 the Aumont Brasserie 餐厅。星级厨师 Christopher Hache监管着高档餐厅 LEcrin。

酒店地下还新建有一个带有玻璃天花板的豪华游泳池,可以看到外面的庭院,还有白色大理石打造的水疗中心,一间提供剃须和擦鞋服务的男士梳洗室和一家美发沙龙。

男士梳洗区域

随着 Crillon 酒店的崛起,巴黎现在已经有 1900 间宫殿级房间,这可比十年前多了 800 间不止。鉴于旅游业在城市和国家不断遭遇恐怖袭击之后所面临的困难,人们对酒店的期望更高,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

也就是说,人们对于大城市的房间需求一直在增长,而豪华酒店,尤其是宫殿级酒店就被给予厚望能够拉回近几年被恐怖事件吓走的有钱的国外游客。

《费加罗报》写道:巴黎正在经历着一段前所未有的时期,期间对著名酒店的投资不断扩张。几年前,随着中国奢侈品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亚洲的四大运营商(莱佛士、半岛、文华东方和香格里拉)几乎同时入驻法国首都巴黎,这一举措无疑撼动了当时的市场。老牌历史宫殿 (Ritz, Crillon, Plaza Athne)不得不进行漫长而昂贵的改造以维持品牌形象。

在价格上,Crillon酒店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巴黎两家最贵的酒店, the George V酒店和 the Ritz酒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