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美诺”臻选品牌“M COLLECTION”成就中国里程碑 与“大横琴泛旅游”开启战略合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亚太地区最大的酒店开发、运营和投资者“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下文简称 “美诺 MH”)日前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 “大横琴泛旅游”)携手隆重举办了“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管理合同的正式签约仪式,暨项目正式启动仪式。该项目的正式签约,亦成为“M Collection”这一“美诺 MH”旗下的顶级臻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发展里程碑。

“美诺 MH”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James Kaplan 先生和集团中国区营运及业务发展副总裁王新宇先生、“珠海大横琴泛旅游”董事长曾艳女士、总经理韩啸先生和副总经理彭贵华女士,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美诺 MH”与“大横琴泛旅游”此次携手打造的“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定位于横琴新区横琴大道南侧、大横琴山牛角坑水库北侧,规划范围约 57.8 公顷;酒店目前规划设有约 100 间客房。“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被定位打造成为填补粤港澳都市圈内稀缺的世界级度假酒店,从而实现粤港澳大湾区 “山水度假聚落” 的空间示范、“都市世外桃源” 的生态示范、“岭南文化极圈” 的文化示范、和 “国际休闲胜境” 的经济示范。“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将为大横琴泛旅游酒店板块的打造与营运引进国际一流的酒店及旅游产业管理经验、及国际领先的品牌经营理念和特色,同时为高端客群和整体市场进一步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超群度假体验。

作为“美诺 MH”在中国市场业务发展的灵魂领军人,集团中国区营运及业务发展副总裁王新宇先生表达了对此次项目签约的欣喜之情,并于签约仪式上与各界分享并展望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度和规划:“作为源自亚洲本土且活跃在国际市场的酒店开发、运营和投资者,美诺对在中国市场持续健康地发展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忱与坚定的决心,并为旗下不同的核心品牌定制了在中国市场积极发展的宏伟蓝图与目标。M Collection 是美诺旗下的顶级甄选品牌,可以与拥有共同发展理念的珠海大横琴泛旅游携手为这个品牌在美丽的横琴设立发展里程碑项目,我倍感欣喜。我非常期待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目标于 2019 年末实现的正式揭幕。而在此前,美诺将在上海、丽江、千岛湖、荔波、杭州等地陆续揭幕隶属于集团旗下不同品牌的全新城市酒店及目的地度假酒店。除目前在中国的贵州贵阳、云南西双版纳和海南三亚已成功设立三家度假酒店的安纳塔拉 Anantara 之余,盛橡 Oaks、安凡尼 AVANI 和已有近百年历史的 Tivoli 都将陆续在中国亮相,为我们的国内及海外入境客群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酒店尚选。”

代表“美诺 MH”集团总部专程参与项目签约仪式的集团环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James Kaplan 先生亦表示:“中国是美诺酒店集团最为看重的业务拓展核心目标市场之一;集团很高兴可以与同为业界翘楚的大横琴泛旅游携手合作,在美丽的横琴为我们的顶级臻选品牌 M Collection 设立又一全新度假酒店,并由此为与大横琴泛旅游在全球范围实现长期战略合作成功开篇。横琴 M Collection 酒店是集团旗下这一顶级臻选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里程碑项目,酒店将秉承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目标客群提供以个性化定制为基础的至臻品质服务。”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总经理韩啸先生亦表示:“大横琴泛旅游一直秉承令生活更加美好的使命和打造国际一流水平旅游企业的愿景,以卓越、创新、高效、合作为核心价值观,更一贯以泛智慧旅游产业集成服务商翘楚的定位严格要求自身。我们很高兴可以通过公司核心作品之一的横琴天湖酒店群落项目,与高端酒店的行业翘楚美诺酒店集团携手开启深度合作,项目的落成必将成为该地区世界级生态休闲行业和同类项目的又一全新标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