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世界上最美的十条街道 唤醒春日时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个城市都有自己最好的街道。布宜诺斯艾利斯的Caminito街不仅在游人的相机里留下了绚烂的影像,还向人们诉说它源自十九世纪的故事。除了历史的印迹或是高超的建筑手法,有些街道另有吸引人的特质,比如旖旎的自然风光。就像德国波恩的樱花大街,每年春天持续几周的傲然绽放。(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威尼斯布拉诺

威尼斯有一百多道运河,穿梭于各个小岛之间。岸边的彩色房屋与运河上的四百多座拱桥,交织点缀着这个风情万种的水上城市。当地盛产彩色玻璃与蕾丝,从中衍生的 Venetian Art 以色彩绚丽明亮为主。

布宜诺斯艾利斯博卡区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博卡区是19世纪中期意大利热那亚移民驻扎的地方,其中大部分人从事牛肉类加工以及运输行业。他们把建造运输船只剩下的船舶涂料粉刷自己的住所,一个颜色用完了就换另一个色,成就了今天五彩缤纷的博卡区。这里的房子色彩热情奔放,Caminito在艺术家之手的再造下,焕发出浓烈的艺术气息。

布鲁日

被称为“北方威尼斯”的布鲁日是一座精致典雅的小镇。14世纪是欧洲最繁华的商港之一,后日渐衰落,却也因此将中世纪的风貌封存下来。漫步在运河交织的中世纪水城,铺着石头的小路上,感受这份惬意美好。

科尔多瓦百花巷

百花巷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科尔多瓦旧犹太人区,小巷两侧白色的墙壁上无论何时总是装点着当季的鲜花。狭长的小巷通向广场。白墙的房子、彩绘的窗户、铁栏杆和美丽的庭院,窗台的盆花姹紫嫣红,绿叶子随风摇曳,非常令人陶醉。

旧金山九曲花街

来到旧金山,你一定不能错过闹市中的一抹绿——九曲花街,其官方名称为伦巴底街。斜街是旧金山的一大特色。市政当局为了防止交通事故,1922年特意修筑花坛,车行至此,只能盘旋而下,时速不得超过5英里。来到旧金山,游客大多要来这里考验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车道两边的花坛里种满了玫瑰,花开时节,远远望去,有如一幅斜挂着的绒绣,美不胜收。

波恩

波恩(Bonn)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南部莱茵河畔的一个城市,前西德首都,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四面临水。每到春天,樱花大道上的落英缤纷吸引了无数游人和摄影师。

舍夫沙万

舍夫沙万,位于摩洛哥西北部的山区内,整座小镇坐落在海拔500多米的山丘上。建于1471年,这座远离都市尘嚣的小镇以深邃的地中海蓝吸引了游人的目光。当年迁居至此的犹太人相信,蓝色能提醒人们上帝之力。宁静悠然的阿拉伯小镇因为蓝色的房屋,平添了一丝忧郁的气质。

赫雷斯

赫雷斯是安达卢西亚西南边邻近大西洋岸的迷人古城,也是雪莉酒的故乡。在火热的太阳跟凉爽的海风之间,在充满哀痛的Flamenco歌声中,才真能体验到雪莉酒的珍贵难得之处。这条位于历史街区的街道被葡萄叶包裹,藤蔓从两边的墙上垂下。

巴利马尼布雷加赫路

真实的国王之路,名为“布雷加赫路”(Bregagh Road),位于北爱尔兰是一条宁静的乡间小路。它的最北段被称为“黑暗树篱”(Dark Hedges),道路两旁的榉树由斯图亚特家族种于18世纪,它们组成了一个梦幻般场景,仿佛一条通往未知世界的时光隧道。也是《权力的游戏》的取景地。

香榭丽舍大街

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是公认世界上最美的大街。直对着凯旋门宽敞而热闹沿着大街从西向东而去,一路的繁华与高雅就接踵而至。整齐有序的梧桐树站立大街两侧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