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五一小长假还没到 上海迪士尼小镇“挤”上热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还没到,上海迪士尼小镇就上演了一出人山人海、堪比“春运”的年度大戏,被连夜出动的全国漫威粉们“挤”上微博热搜。(Curly)

从4月18日夜间开始,免费开放的上海迪士尼小镇开始涌入大批人群,他们都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漫威粉丝,准备通过通宵排队的战术抢占先机,参加4月19日15:30在这里举行的《复仇者联盟3》红毯庆典。

《复联3》将在5月11日登陆国内院线,按照主办方漫威影业的事先宣传,只要你能来到现场,就能免费近距离观看抖森、小罗伯特-唐尼等巨星走红毯,赶上人品爆发,搞到个签名、合影、握手拥抱也说不定。

抱着这样的信念,粉丝们从18 日晚就开始夜排。

随着消息的传播,越来越多的粉丝疯狂涌入迪士尼小镇。

保安大哥们筑起人墙阻挡人潮。

面对通宵露宿的粉丝,原本不承认夜排的主办方在后半夜开始小批放人进园。

到了19日白天,后来的粉丝们对于场地已满的通知只能失望到凝固在原地。

出于安全考虑,“迪士尼中国”通过微信提醒大家保持秩序、注意安全。

不少粉丝也在微博上表达不满,集中吐槽活动主办发消息滞后、管理混乱。

面对热情的中国铁粉,漫威可能也没有预见到一场红毯活动能“热”“闹”到这个地步,所幸没有意外事件发生,不然超级英雄们就真的尴尬了。

如果发生踩踏应该如何自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全国各地不少旅游景点目测都要迎来一场人流爆棚的考验。每年都在人群中寻找风景,每年又都奋不顾身地投身人群之中,热情的游客在过度拥挤的环境下更应该时刻注意安全,防止踩踏等意外发生。

要想避免危险,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人多的地方,最好能做到错峰休假、旅游。

到了人多的地方不能乱挤、注意排队,一旦遇乱也不要慌。

不要逆行、不要慌张逃跑,要尽量站稳,防止摔倒。万一鞋带松了或包掉了都别捡,不要弯腰!

尽可能找个依靠,靠着墙壁站好,或抱住电线杆、大树等。

时刻牢记救命姿势:站立时手握拳,肘撑开架在胸前,形成一定的空间保证呼吸。跌倒后手抱紧头部,膝部前屈,要侧立着身子,千万不要仰卧或俯卧。

(新浪时尚综合报道 部分文字及图片来自新民晚报新媒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