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周杰伦昆凌苏梅岛度假 又去刷了当年的蜜月酒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天王嫂昆凌在ins晒出多张在苏梅岛的度假照片,一家人玩得相当开心,眼尖的网友不难看出,这次周董一家又去刷了红到不行的苏梅岛W酒店。(Curly)

昆凌晒出的照片中,有和老公周杰伦在夕阳下背靠背的甜蜜合照,还有她与穿着亲子装的女儿小周周手牵手的温馨合影,配文中她还称希望很快可以再来,不难看出对这家酒店是真爱了。

周董和太太称得上W的忠实粉丝,不仅在台北的婚宴选在W酒店举行,婚后还被网友拍到在苏梅岛的W酒店度假,这几年也多次重返当年的蜜月地,再次入驻苏梅岛W酒店。

在苏梅岛大大小小的酒店和别墅中, W酒店的名气数一数二。无边泳池配上奢华海景、 5星级品牌的身世背景,再加上各路明星的加持,想不红也难。

苏梅岛W酒店下沉式的Woo Bar,设有电动莲花状凹陷座椅,可观赏到岛屿及海洋的迷人全景,新潮时尚、妙趣横生。

设计巧妙精致,坐椅就是壮观环形水景的一部分。

酒店有73栋“独一无二的私人海景天堂”,每栋别墅均都带有私人泳池。泡在泳池里,坐在休闲椅上,躺在拥有日光浴床的宽敞阳台上可欣赏绝美的泰国湾景观。

洗漱室出来即是泳池,直接通往海边私人沙滩的海边villa。

以奢华的公共空间为特色,随时驻足,都有令人惊奇的设计。

这样的苏梅岛W酒店,难怪周董一家以刷再刷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