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搭一次说结就结的婚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举行完仪式之后就可以马上开始蜜月旅行,玩到嗨之后再回家休息真的是再方便不过了。(来源:时尚旅游  作者:Phoebe·D)

最近本单身贵族女青年居然开始萌上了一档全是妈妈和宝宝的综艺——《妈妈是超人》。呵呵,想不到就是安迪和饺子就让本人单身20年所练就的水火不侵的铁心化成一滩粉红色的泡泡水。

尤其是从节目里透出的杜江和霍思燕的爱情,我服!嗯哼完全只是他们爱情当中的意外啊!

但是,接受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本精(bing)致(bu)的猪猪女孩绝对不向传统的铺张浪费的婚礼仪式和宴席屈服!我要仪式,更要让自己享受这场仪式。于是,我想到最近特别火的——旅行结婚。

前不久的一段日子经常曝出婚礼恶俗,什么公公强吻儿媳啊,什么伴郎在什么什么习俗活动中受伤啊,这种消息层出不穷,我看了之后十分唾弃。这不是我想要的婚礼。也许双方家长都会认为这是必要的,将之当做重要的社会活动来对待,但是对于两个结婚的当事人来说却并不是如此。一场婚礼下来,新人往往累得只想瘫在床上。

没有招呼不完的亲戚朋友,没有从早折腾到晚的繁复的仪式,甚至是一些并没有什么意义的游戏活动。新人可以只是单纯的享受缔结契约的仪式感和神圣感,享受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如果他们也在的话)。这才应该是婚礼最原本的纯粹的样子啊。

举行完仪式之后就可以马上开始蜜月旅行,玩到嗨之后再回家休息真的是再方便不过了。

之前刷爆各大新闻媒体的一对英国夫妻Lisa Gant和Alex Pelling,他们环游世界,在世界各地举办了无数种当地的婚礼仪式。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婚礼的样子啊。没有俗世的打扰,安安静静地完成了只属于情侣两个人的婚礼,传到社交网上,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洛杉矶

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是满足大家幻想的重要打卡地点!数不清的好莱坞角色就在这里诞生!你也可以扮作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主题婚礼仪式,吸血鬼可以,超人可以,你想扮成绿巨人都可以!

如果你有一个公主梦,旁边迪士尼就是实现公主梦的天堂啊!新人穿上迪士尼公主和王子的服饰举办婚礼,有迪士尼风格的蛋糕,有灰姑娘的南瓜马车,有各个迪士尼人物玩偶相伴。我天,新娘子要感动哭了好吗!这真的是童话故事的真人版,女主角还是我自己啊!

我们的福原爱小可爱的婚礼就是在东京的迪士尼举办的,江宏杰还曾送给爱酱一条米妮头像的项链。知道爱酱对迪士尼童话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还特意选择在灰姑娘城堡举办这场梦幻的婚礼,就连结婚蛋糕都是睡美人城堡的造型耶!哭了,谁的心里还没有个公主梦呢!

拉斯维加斯

一提起拉斯维加斯,脑海里就是纸醉金迷,声色犬马,就是欲望的集中和爆发。所以选择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就是象征自己在爱情上的放手一搏,放纵自己对于感情和婚姻的选择。

事实上很多人选择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全因为它的快和方便。首先是结婚登记的手续简单,有时连驾驶执照等任何身份证明都不需要,只要双方到场,填表签字,付50多美元手续费,便可获一张在全美国及加拿大都认可的婚姻证书。

其次,你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进行结婚登记,市政府结婚登记处没有休息日,没有不开放的时间,24小时昼夜服务,人们任何时候想结婚,都可办理登记,很快就能将结婚证拿到手。这样简便的结婚登记在全世界也是独一份吧。

所以美剧里经常出现宿醉一夜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已婚人士了!

另一方面,拉斯维加斯能给你任何你想要的婚礼。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举行婚礼。“不夜城”拉斯维加斯白夜如昼,灯光没有一刻停歇。你可以选择拉斯维加斯的任何地标和场所代替教堂。

比如上跳楼机感受心跳与刺激,

或者坐上全世界最大的豪客摩天轮,在车厢达到最顶端的时候亲吻,达成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约定。

新西兰

朋友们,最近去新西兰旅行结婚真的是大火啊!自从新西兰宣布任何国家的人都可以到新西兰结婚后,小编就看到去新西兰结婚的人就蹭蹭蹭的往上涨啊。新西兰到底有什么好,能让姚晨也选择皇后镇举办婚礼呢?

在新西兰,可以有多种婚礼仪式。可以是庄严肃穆的教堂婚礼,可以是浪漫有趣的游艇婚礼,也可以是亲近自然的户外婚礼。

我曾经看到一位去新西兰的皇后镇上旅行结婚的博主这样说,“到了山顶上,风大到要把人吹跑。但是先生拉着我的手,仿佛天地间只剩下我和他,山与湖。尽管没有中式宴会厅里的言笑晏晏,但是在大自然中进行的婚礼更让我感受到了婚姻和契约的神圣性。”

去新西兰旅游,联系当地的婚庆公司可能体验会比针对华人的几家大型婚庆公司好一些。一方面,可以享受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另一方面,当地的婚庆公司更有地道的婚礼习俗,也许会有小惊喜也说不定哦。

坐上古老的老爷车,再让直升机送到山顶。就算没有华丽精致的餐桌、蛋糕,在听到爱人说出誓言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热泪盈眶。

巴厘岛

话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明星真的是一抓一大把。 

很多女孩子心里都永远藏着几个关于浪漫的关键词,阳光、沙滩、海浪可以说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了。海岛永远给人很美好的感觉。澄澈的天空,一望无尽的海洋,温暖细腻的白沙,在沙滩上举行婚礼真的是很浪漫又快乐了。

在海涛声中念完誓词,在海涛声中拥抱,在海涛声中亲吻。这股清新的海洋风晃晃悠悠的吹进了眼睛里,流下幸福的泪水,这股风吹进心里,留下畅快的笑声。

最关键的是,选择巴厘岛作为旅行结婚地对我这样的显性贫困人口十分友好啊。没有高昂的物价,经常打折的机票,热情的居民。这里的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在对我招手,呼唤我前去举办这么一场令人艳羡的婚礼。

巴西     

小编很喜欢巴西,这个拥有桑巴和狂欢节的国家,似乎有永远不会耗尽的热情。在举办婚礼的时候,感受巴西的传统和西式习俗相结合与碰撞的有趣。在上文中提到的Lisa Gant和Alex Pelling 就在巴西完成了一次美妙的婚礼仪式。

他们在巴西的欧鲁普雷图举行的婚礼。首先场地就十分具有热带雨林的风情。葱郁的绿叶,大红大紫的鲜花,虽是强烈的对比色却和谐的搭在一起。

新娘在众人的注视中和新郎一起走进祭坛,由神父用葡萄牙语主持进行仪式。他们在正常婚礼中并不是非常拘泥于形式和庄重的氛围的。他们更喜欢开一些亲密的玩笑,炒热婚礼气氛,让婚礼都开心起来。

在签完婚姻证书后,所有在场的人都扔出白米以示祝福并欢呼起来。大家开始喝起香槟、鸡尾酒。在仪式结束的时候,还会送给到场的宾客一种名为bem Casado 的甜品。名字的意义为“已婚”,表示这对新人从今天开始就是已婚人士啦。

这对夫妻很喜欢巴西的婚礼,我也是!婚礼就应该认认真真念出誓词,然后开开心心的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嘛。举行完之后就喝酒狂欢,最后吃点小甜品,彻底和单身生活说拜拜啦。

南非   

如果有一天,能够在原始的部落里举办一场婚礼,也许就能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人类缔结婚约的意义与真谛。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可以在原始的部落里,穿上民族的结婚礼服,举办一场原汁原味的原始婚礼。

而Lisa Gant和Alex Pelling 他俩在南非的东开普举行了传统的科萨婚礼。他们穿上了科萨族的传统服饰,脸上画上了一些传统的符号。他们的婚礼仪式很有意思。

新郎新娘必须分开坐着,这是为了让双方能够建立渴望,并在结束之后马上…咳咳咳。他们没有交换戒指的环节。与之相对应的是,新娘必须将空地上摆放的刀插进土地,以示自己接受了这场婚姻,并且尊重丈夫及其家庭。

整场婚礼都是庆祝仪式。从新娘开始准备起,就有工作人员开始带着大家唱歌跳舞,期间还会上各种南非的传统食物。传统的家酿啤酒和姜汁啤酒很值得品尝一番哦。

这让我想起我的男神吴彦祖,他就是在南非的丛林里举行的婚礼。没有高级酒店,没有豪车香槟。但就是在这样原始的环境里,人类才能最大限度的审视我们人类自己,重视自己的每一个决定。原始的婚礼给予了这场婚姻有别于一般婚礼的仪式感和神圣感。回归到人类最初的样子,让两颗真心坦诚相见,这也是一种完美的婚礼。

在旅行中结婚,去感受世界不同的风光,回归到婚礼最本真的样子才是我们出发的目的。

所以,问题来了……

你找到能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了吗?

反正小编并没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