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巴西将对中国开放电子签证 魔法城市等你来感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西这个几乎占了半个南美洲的国家,对旅行者来说既是最遥远昂贵的旅行,也是最狂热向往的地方。(来源:界面)

原标题:《巴西就要对中国开放电子签证了!以后离满街的长腿和热辣桑巴更近啦》

第一原因是远,第二原因当然是繁琐的签证啦。

然而继五年多次签证之后,现在又有好消息了!!!

到2018年1月11日、1月18日以及1月25日,巴西外交部将相继为日本游客、加拿大游客以及美国游客开放电子签证的申请权限。中国将在第二阶段开放电子签证。 巴西外交部发言人还表示,他们将于2018年将中国的签证中心由原来的3个增加为12个。办理前往巴西签证的平均时间,也将从45天减少至5天。

简直就是大大的Surprise!

里约就像一个被施过魔法的城市,有着全城沉醉的狂欢↑

深蓝色的大西洋岸,棕榈树、白色沙滩一路蔓延7000多公里↑

有着世界上最宽的瀑布,见它的一瞬间仿佛目睹了世界的诞生一般↑

神秘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有着这地球上最珍奇多样的生态系统↑

就是这样一个魅力无限的国家,今天就在世界杯巴西队被预言为夺冠热门之时,带你先提前飞越大西洋,来一场巴西大冒险吧!

狂欢在巴西最性感的海滩 无论贫富都能享受一样的阳光、沙滩和快乐

科帕卡巴纳海滩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名、最性感的海滩,它融合了南美风情和世界杯元素,蓝天碧海白沙被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和bikini点缀的十分鲜艳。

公路就建立在海滩的边上,交通很是便捷,有时候你要是坐在车里路过这片沙滩,随时都可以看到人们穿着比基尼在玩沙滩足球以及各项海边运动。

两公里长的海滩上都是各国的游客,有梳着各式辫子古铜色皮肤的拉美人,有身材矫健、载歌载舞的非洲人,有含蓄内敛的东方人,有浑身散发香气的中东土豪,大家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享受着浪漫而又激情的里约。

世界上最极致美的地方 千湖沙漠,颠覆你对沙漠的所有认知!

你绝对难以想象,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一片令人惊艳的沙漠。特别是雨季的时候,水量变大,内格罗河等河流穿过沙丘,与水湾相互连接起来,一个个新月形的沙丘和无数个翠绿的水湾,呈现出一副魔幻色彩浓厚的超现实主义景色,有种身处外星球的错觉。

如果说摩洛哥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泾渭分明,那千湖沙漠就是星空在巴西的倒影。沙漠和湖泊,荒芜和游鱼,所有的矛盾杂糅在一起,所有极端的景色在这里相遇。

它和巴西给人的感觉,有那么一点不一样,是巴西热辣下少有的柔情。

在这样一片“异星空间”,相信不管哪个女生看到都会彻底沉醉吧!怎么拍都是一副绝美的画面,一不小心就能呆上一整天。

多元又独特的饮品文化 沾染了南美洲热情豪放的气息

巴西的饮品和这个国家的食物一样,都注重丰富的味道和细腻的口感。由于巴西是个十分炎热的国家,所以这里的饮品都以清凉和冰爽为主,有含酒精的也有无酒精的,你一定要尝试一下!

巴西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咖啡消费国,平均每人每年消耗4.8公斤咖啡。如果一小杯清咖啡(cafezinho)已令巴西人青睐有加,那么目前流行于巴西国内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混合咖啡则更让大家欣喜不已。在巴西,常见的牛奶和咖啡的混合比例与传统比例略有不同,牛奶的含量比我们常见的拿铁咖啡中牛奶的含量高出很多。而且这里常用的仍然是专门滤咖啡的老式机器,经常可以看到人们使用它就着水壶里的热水手动萃取咖啡,复古又美味,价格也很便宜呢!

Cachaça 就像俄罗斯有伏特加,英国有杜松子酒,美国有波本酒一样,每个国家都有代表自己的烈酒,巴西的烈酒就要数Cachaça了。Cachaça和朗姆酒很相似,由甘蔗发酵蒸馏而出的原料酿成。Cachaça的种类繁多,有年代不长的丶有透明的、有棕色的、也有味道醇厚的沉年酒。酒精度通常介于38度与48度之间,你可以像喝威士忌一样单独饮用Cachaça,也可以用它来调制美味的鸡尾酒。

Caipirinha 巴西最好喝的鸡尾酒当属Caipirinha。这种鸡尾酒由Cachaça酒,柠檬汁和糖调制而成。适合在沙滩休闲时饮用,也是热天里解渴的绝佳选择。这种酒最早用来治愈患有西班牙流感的患者,由于其新鲜美味的口感,此后获得了大众的喜爱。殖民小镇Paraty生产大量的Cachaça酒,理所当然,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好喝的Caipirinha。

Guaraná Guaraná 是巴西的一种特产水果,以它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同名软饮料广受欢迎。这种饮品不仅味美,而且对健康也大有益处,Guaraná这种植物可以增强人的认知能力。由于植物本身含有丰富的咖啡因,所以它也可以增强人的能量。

Garapa 也被称作Caldo de cana,即甘蔗汁。这是一种以甘蔗为原料压榨而出的饮品。这种饮品异常美味,但要注意的是它含有丰富的天然糖分。

Água de Coco 在巴西的沿海地区,新鲜的椰子随处可见。小商贩在制作这种饮品时,要切开新鲜的椰子,并插入吸管。新鲜清淡的椰子水绝对值得品尝!在喝过果汁后,你还可以刮椰子内部的椰肉作为小食食用。

那么在静候电子签佳音到来之前,小飞君先为了定制了一条巴西3城之旅,抢先带你一次性看透它的万种风情!

第1站:里约热内卢 

无论贫富都在上帝的庇佑之下

耶稣像 - 里约的绝对象征

只要看到这巨型的耶稣像,大概所有人都能立马想到里约。耶稣像就是里约的象征,位于710米高的驼背山山顶。耶稣张开双臂,就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白色十字架守护着里约热内卢,每个人和里约这座城市仿佛都在他的庇护之下,安详而从容。夜晚在灯光的照射下,在里约市内的几乎任何一点角落都可以看到。

塞勒隆台阶 - 全球最美天堂阶梯

位于拉帕区的塞勒隆台阶是里约文艺游的必经之地,这里原本是贫民窟里一个普通的水泥阶梯,然而现在已经成为了里约非常著名的摄影景点,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花花公子杂志,还有Snoop Dogg的音乐视频都曾在此取景。这个应该是巴西人民把颜色发挥到极致的典型了。对了,据说所有马赛克里面有两块来自中国,可以找找看哦。

贫民窟-  阳光下也有阴暗面

里约的贫民窟是一道奇特的风景线,仅一街之隔,贫富悬殊犹如天堂地狱。然而,即使是在贫民窟,穷人家的孩子也光着脚把袜子塞满纸当球踢;在破败的街头巷尾,也有奔放欢快的桑巴舞。也许在他们的心中,在这座耶稣护佑的上帝之城,众生平等,他们也祈盼世间公平、正义,能够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Sao Conrado山滑翔 -  坐着滑翔伞飞翔而下

你知道里约的最佳打开方式是什么吗?那就是从里约南部的Sao Conrado山滑翔而下,在湛蓝的空中,想象自己如雄鹰展翅一般,俯瞰下方闪着波光的海洋和里约的全景,翱翔于云海之上,山谷之间,最后降落在山下的黄瓜海滩上。

Tips:滑翔伞是里约的热门旅游项目,大多从里约南部的Sao Conrado山滑翔而下,降落在山下的黄瓜海滩上。价格从350雷亚尔到500雷亚尔不等,一次飞行历时8到25分钟不等。

里约夜生活 -  选一间桑巴舞俱乐部狂欢

巴西的夜生活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充满活力并且令人振奋。里约热内卢的Rio Scenarium是跳桑巴舞最棒的俱乐部之一。坐落于一间古老的殖民风格住宅内,这间桑巴舞俱乐部设有多层舞池,位于Lapa区的R。 do Lavradio, 20 – Centro。这一区也有许多其它的俱乐部,但选择Rio Scenarium作为夜生活的开始绝对是万无一失的选择。如果你想去里约档次更高的俱乐部,可以前往Leblon或者Ipanema地区的高档俱乐部。

第2站:圣保罗 

全南美洲最富裕的城市

圣保罗 -  高楼鳞次栉比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城市,由于缺少沙滩,这里被很多游客忽略。于1554年被耶稣传教士建立,由于历史原因这里曾巴西的中心。城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移民者,所以圣保罗的文化和氛围更加国际化。圣保罗是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城市,一个熙熙攘攘的热闹之都,市中心也有古老的殖民建筑。圣保罗的历史中心拥有许多文化建筑,是偶遇著名街头艺术家最好的地点之一。 

沿着河边漫步 -  贯穿一整个城市

Rio Pinheiros河贯穿全城。在河岸,你可以骑自行车,或者享受数量众多的酒吧和夜生活。在河中央坐落着伟大的Ponte Ostavio Frias,是巴西最著名的桥梁之一。

圣保罗大市场 -  设计得像教堂般的市场

圣保罗的市场被称为Mercadão( 也就是“大市场”),对于那些在圣保罗旅游的人,哪怕是来自熙熙攘攘的大都市游客,若想不虚此行,一定要来圣保罗大市场看一看。在这里,一切应有尽有:鱼、面包、水果、蔬菜、肉类、甜食、肉类、家禽、海鲜、香料、草药等,可谓琳琅满目。如果你只想短暂停留,那么你可以直接去餐饮区,在市场内的任何一家餐厅尽享美食。  

圣保罗大市场于1933年1月25日向公众正式开放。大市场的总建筑面积为12600平方米,由著名的建筑师弗朗西斯科·拉莫斯·阿泽维多的团队设计而成,阿泽维多也是市立剧院和美术馆的设计者。室内净高达10米,雄伟的塔柱和巨大穹窿屋顶造就了大市场独特的建筑风格。更加独树一帜的是大市场的72块彩绘玻璃窗组成的32片彩绘玻璃面板,设计者是俄罗斯艺术家孔拉多·佐尔格尼希特,他也是圣保罗大教堂和其他300多个巴西教堂彩绘玻璃的设计者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的上午6点到下午6点,星期日和节假日的上午6点到下午4点。批发市场则通宵开放,时间为下午10点到次日上午6点。

第3站:马瑙斯 

古老又神秘的热带雨林

马瑙斯 - 亚马逊的中心

马瑙斯位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中心,是该地区最大的城市,由于19世纪橡胶业的繁荣,这里曾一度成为活动的中心。现在,它作为进入蔓延原始热带雨林的入口,是一个给冒险者提供的必要供给处和休息站。曾经的商业大亨们给马瑙斯增添了许多奢华的一面,城市自身蕴含了许多隐藏的瑰宝。Teatro Amazonia就坐落于这里,是巴黎歌剧院的复制品,现在仍然每天提供演出。

亚马逊雨林 - 地球上最后的绿肺

亚马逊雨林可以说是人们以往对巴西的首要印象了。横跨8个国家,600万平方公里的河流和丛林,其中一半以上在巴西境内。亚马逊河蜿蜒而下,水量充沛,滋养了河岸茂密的雨林和多物种生态系统。

雨林深处的原始部落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充满着神秘色彩,至今依然保持着原始生活的风貌,每当有客人到来,酋长都会率领部落的子民,载歌载舞地迎接,让人感到这里距离喧嚣的人类文明有数以百年的历史。然而因为文明的不断迫近,这些原始的土著印第安部落正在消失,用弓箭长矛也无法抵御人类文明的侵蚀。

Tips:亚马逊雨林中有不少带有毒性的具有攻击力的物种,徒步探险要聘请当地的导游,还要准备一些必备的物品。

Anavilhanas 群岛  - 游在世界最大的淡水群岛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群岛,由370个小岛组成,这片自然仙境是著名自然学家Jacques Cousteau的最爱。这里独特的生态意义也带来了科学研究的价值,但对Jacques来说,他真正深爱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原始的自然之美。 

巴西,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实用信息

外部交通

中国和巴西分处两个半球,直线距离非常远,乘坐国际航班的时长通常在25小时以上,中途需要转机。

时区

巴西与中国的时差为11个小时。

货币

巴西货币为雷亚尔,1雷亚尔约等于2元人民币。

语言

巴西使用葡萄牙语,会外语的人不多。

南美签证

厄瓜多尔(免签90天) 格林纳达(免签30天) 秘鲁(持美、加、英、澳、申根签免签180天) 哥伦比亚(持美签、申根签免签90天) 乌拉圭(持美、加、英、申根签证免签90天) 智利(持美签、加签免签90天) 阿根廷(持美签、申根签证申请AVE电子签/10年多次签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