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不思议来客|演员海铃探秘京城“粉红大展” 少女心暴击准备好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城中至潮到乡野秘境,明星奇趣发现类Vlog《不思议来客》新鲜上线!每周将有一位“不思议来客”,一个“不思议”好去处,一种不思议的消费文化等你发现!首位客人@海铃Karina 将带你去看京城最潮的“粉红大展”,准备好迎接少女心的暴击了吗?

“不思议来客”海铃

演员海铃,代表作《太子妃升职记》、《皓镧传》。作为我们的第一位“不思议来客”,她将带你去看京城最潮的“粉红粉红的大展”,用行动告诉你#当我们看展时在看什么#!

海铃探秘京城“粉红大展”

“不思议”之地

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北京站)

Paul Smith的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拥有完全符合绅士的派头和庄重,却在细节上有着如彩色条纹一般的妙趣与童心。比如给穿得正儿八经的男模手里加个泰迪熊, 在衬衫袖口绣上一个裸女啥的……品牌创始人Paul Smith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希望带给人们惊喜。”这个夏天,满载着妙趣的‘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展览巡回了全球七大城市,终于来到了第八座国际大都会——北京。

时间:2018.6.8-2018.10.7 地点:今日美术馆 2号馆

# The Shops #

Paul Smith全球门店

“不思议来客”海铃一进门,就发现了这次展览的色彩灵感来源——这间粉红粉红的Paul Smith门店。它的外观乍看之下就像一个巨大的粉红盒子,在LA绝对是地标一样的存在。

# Paul’s Office #

他的办公室什么样?

展览重现了 Paul Smith 位于伦敦柯芬园的办公室场景。除了以蔷薇木打造的工作桌外,四处随意散落着书籍、资料、脚踏车、相机及玩具。这里是Paul Smith 最有安全感的空间,也是他所有创意的来源。

#Art Wall#

老爷子的“私人收藏”们

这里展示了 Paul Smith 从十岁开始收集与创作的图画及照片(复制品),你可以在这里看到高更、安迪沃霍尔、大卫霍克尼……当然,这里也隐藏了Paul Smith钟爱的神秘元素——“兔子”。具体有什么说法,“不思议来客”一一给你解读!

# The Button Wall #

5万颗纽扣给你当背景板

五万颗颜色各异的纽扣,组成一面6米宽3米高的纽扣墙。扣子的颜色也不是随便选的,它们来自Paul Smith 发表的2017秋冬色系。当然,这里也是“不思议来客”盖戳认定的打卡地,怎么拍更好看,来看看她的吧!

“不思议小剧场”彩蛋时间

#他和她的初心#

一切都是从无到有的过程。当“不思议来客”海铃走进9平米的这间小店铺,也是这个品牌的“第一间店”。她会想到些什么? 又有什么掏心窝的悄悄话要说?

“不思议来客”海铃之#经典的才是不思议的# VOL2将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不思议”召集令

如果你有什么向往之地,或是有什么私藏去处,又或者你本身就经营着一家很酷的店。

欢迎邮件sfpr@staff.sina.com.cn,我们将派出“不思议来客”帮你圆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