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打开这份万圣节享乐指南 来一场“不闹鬼”的狂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万圣节大家有什么打算?(来源:界面新闻)

一提起万圣节,大家难免会跟鬼怪、整蛊游戏和狂欢派对等字眼联系起来。玩了这么多闹腾的万圣节,大家是不是有点厌倦了?今年不妨过一个有别于以往的“不闹鬼”的万圣节吧。搜罗了一圈北京、上海的餐厅,商场和酒店后,我们分别给亲子家庭、姐妹团和情侣们提供了不一样的享乐指南。

愉快的亲子家庭

孩子们过万圣节,往往是一边兴奋地玩Trick or Treat,一边又害怕“鬼怪”会随时出没在身边。今年除了传统的Trick or Treat之外,还有更多新玩法。一起来解锁吧。

DIY万圣节主题甜点

想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父母可以选择去DIY烘焙俱乐部,和孩子们一起做南瓜蛋糕和万圣节主题的小甜点。在做蛋糕、装饰甜点的过程中,小朋友的触觉和嗅觉被充分激发,同时他们也学会如何耐心地做一件事。

北京侨福芳草地的意大利亲子餐厅Chicco是个手工烘焙和玩乐的好去处。店内用的是安全无毒的软装材料,整体环境也非常舒适。10月31日下午2点-4点,Chicco专门为3-6岁的小朋友准备了俏皮的亲子派对,手工烘焙、艺术绘画、主题下午茶应有尽有。

去游乐园感受万圣节气氛

出行时间比较富裕的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去亲子游乐园玩耍,从早到晚感受一番节日气氛。上海的迪士尼乐园从10月1日起就在园区的各个角落摆放了造型各异的南瓜灯,四处插满了小彩旗和彩缎,节日氛围很浓。

在那里,孩子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尝试面部彩绘,把自己化成一只可爱的小怪兽。跟米奇和米妮合影,看迪士尼角色巡游,或者去迪士尼小镇上玩“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要是累了就歇下来吃点美食,喝喝下午茶。最后再买点搞怪有趣的小玩具,孩子们就能满足地回家了。

吃一次万圣节主题大餐

所有计划中最省事的就是带孩子们去吃万圣节主题大餐。万圣节前夕,很多西餐厅会精心装饰一番,有的还准备了主题活动和精美的小礼物。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的The COOK·厨餐厅在10月27、28和31日举办万圣节主题的午晚餐,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前去用餐的孩子们可以玩脸部彩绘,向工作人员讨糖,得到一份精美的糖果礼包……他们还会选出最精心装扮的小宝贝,送出一份家庭自助晚餐券,和儿童探险乐园的平日通行券。说不定这个幸运儿就是你呢~

北京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也为小朋友准备了万圣节礼物。10月30日和31日这两天,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用餐的小朋友(16岁以下)都能拿到一份“万圣节礼物”,也就是半块Chris’克利斯惊人芝士蛋糕。

比起小朋友,大人们应该更期待万圣节。因为在这一天,你终于可以像孩子一般“玩物丧志”一回了。

有趣的闺蜜团

闺蜜间最在行的就是打发时间,有时候两个人逛逛街一下午就过去了。万圣节这一天,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活动呢?

吃肯德基万圣节限定餐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买儿童套餐时的情景?现在去肯德基吃万圣节限定会让你瞬间穿越回童年时期。今年肯德基推出了万圣节皮卡丘套餐,也就是儿童套餐。买一份单人餐或是亲子桶就能得到一个皮卡丘小玩具。最新推出的怪力血袋饮非常有趣,它的外形酷似血袋,里面的红色液体其实是杨梅黑莓复合饮料,口感酸酸甜甜的,很适合女生们品尝。

逛街买节日玩偶

玩偶之于女生就像游戏之于男生,无论家里囤积了多少,永远都不嫌多。LINE FRIENDS的Connie小鸡和Brown小熊这些年深受女生的喜爱。趁着万圣节,LINE FRIENDS推出了可爱的南瓜主题玩偶,还有发夹、发箍、暖手包等等,简直是少女心收割机。

互相帮对方画万圣节妆容

还记得小时候的过家家吗?小时候,女生们喜欢扮成大人,跟好朋友一起过家家。等长大了,万圣节就是一次大人们玩“过家家”的机会。这一天,不会有人管你穿什么,妈妈也不会嫌弃你画妆太浓。玩得尽兴才是关键~

如果不想出家门,闺蜜们可以在家里玩变装派对,互相给对方画万圣节妆容,然后打扮一番,准备迎接晚上的万圣节派对。不会化也没关系,手机上的拍照App自带万圣节主题的滤镜,不用化妆就能随意变妆。

浪漫的情侣

万圣节这一天,情侣也可以像情人节一样过得优雅又有情调,搭配着万圣节的氛围,多了一丝刺激感。

参加万圣节鸡尾酒派对

狂欢派对太过喧闹?成双入对的情侣们更适合去鸡尾酒派对,一起小酌一杯聊聊天。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在11月2日晚上9点举办万圣节鸡尾酒派对,现场有专业的化妆师化主题妆容,不用可以打扮就能玩得很尽兴。

享受一次城市里的野奢

想要避开人群,度过二人世界,上海1933老场坊准备了浪漫的夜宿万圣活动。在1933老场坊的楼顶,他们布置了透明的泡泡帐篷,被抽中的小伙伴可以携带伴侣在里面住一晚,在城市里感受野奢氛围。

另外,1933老场坊还准备了私人万圣晚宴,晚宴结束后一起观看露天电影。一共只有10个名额喔~

互送万圣节礼物

情侣之间最期待的环节就是交换礼物了,尤其是万圣节礼物,既有点小期待,又怕是一次好笑的整蛊行动。至于送什么能讨对方换新,让我来帮你支支招。

男生不妨给女生准备一些跟节日主题有关的小玩意儿,小首饰、化妆品和巧克力都能讨女生欢心。

日本珠宝品牌STAR JEWELRY Girl推出了可爱的万圣节系列,小小的饰品看着很精致。平日里佩戴也不会浮夸,还自带可爱气质。

轻松熊rilakkuma×熊野笔化妆刷,样子很萌,送女生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也不能少了节日专属的巧克力,给女朋友吃或者分发给讨糖的小朋友们。

如果想给男朋友买万圣节礼物,可以考虑下面这几件单品。

BALLY携手音乐制作人 SWIZZ BEATZ 再次推出合作系列 Swizz Beatz x Shok-1,将英国的街头艺术融入到瑞士运动服饰中。这个限量合作系列最标志性的就是衣服、鞋子、包包上的X光线图案,辨识度很高,也特别酷炫。

宇舶趁着亡灵节,推出一款Big Bang卡翠娜骷髅腕表,糖果色骷髅图案彰显个性。一键式的设计方便男生快速更换表带,搭配文身或是休闲上衣也不错。

不管男生抽不抽烟,手上有一枚设计感强的打火机就莫名觉得自己很酷炫。Zippo的骷髅头打火机好看又应景。

图片来源:网络、品牌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