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荷“你邂逅此“时” 荷兰、比利时旅游局携手欧铁发布经典人文路线 闪耀中欧旅游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荷兰国家会议旅游促进局、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携手欧洲铁路集团于11月22日上午在北京798蔓空间举办了主题为“‘荷’你邂逅此‘时’,荷兰比利时携手欧铁闪耀中欧旅游年”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以“中欧旅游年”为背景,发布了以欧铁游览为特色的荷兰比利时经典人文路线,全面彰显荷兰比利时的旅游资源和艺术人文魅力。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先生,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女士,以及欧洲铁路集团亚洲市场经理丁一女士出席发布会,与近百家到场媒体见证经典路线的发布。

2018年作为中欧旅游年,为中欧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荷兰比利时作为欧洲目的地越来越多的受到中国游客的关注。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前往的欧洲旅行目的地同比增长35%(携程旅游统计数据)。今年5月至8月,中国赴比利时的游客人数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3.1%(欧盟统计数据)。为了便于中国游客深度探索荷兰和比利时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历史文化、了解“欧铁”这一新兴的欧洲出行方式,此次发布的路线由欧铁贯穿,自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启程,结束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涵盖六大艺术城市。

会上,随着三方代表将荷兰鹿特丹、代夫特、海牙,和比利时布鲁塞尔、根特、安特卫普的霓虹地标逐一点亮,欧铁贯穿的荷兰比利时经典人文路线也正式发布。中国游客通过这条路线不仅可以欣赏到以《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根特祭坛画》为代表的荷兰、比利时艺术作品,领略圣母主教堂、天鹅大桥等特色建筑,还可以在市集感受荷比当地生活、品尝特有美食等,全面体验不同文化所带来的震撼和灵感。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媒体负责人王崇仁先生表示:“旅游对于促进中荷人文交流起着重要作用,期待更多中国游客通过这条路线,了解荷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零距离接触迷人的荷兰艺术。”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指出:“相信荷兰比利时法兰德斯经典人文路线的发布将为中国游客打开另一扇探索比利时的大门,欢迎大家来到比利时法兰德斯,感受法兰德斯的无穷魅力。”

除了对目的地选择更加个性化以外,中国游客也开始追求更地道、舒适的出行方式。欧铁推出的荷比卢火车通票(Benelux Pass)让这旅行变得轻松。欧洲铁路集团亚洲市场经理丁一表示:“欧铁一直致力于欧洲旅游业的均衡发展,很高兴能够通过原汁原味且与众不同的铁路路线,激励更多中国游客探索小众目的地,体验超越热门旅游地、艺术历史之外更多的可能性。”

欧洲铁路集团发言人发表讲话

荷兰比利时经典人文路线的发布对中欧旅游资源的丰富及文化交流的促进起到重要作用。荷兰、比利时诚邀中国游客,乘坐欧铁领略人文、历史和艺术在荷兰和比利时的深厚积淀,领略与众不同的荷比风情。

据悉,荷兰国家会议旅游促进局、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和欧洲铁路集团还将开展一系列以“荷“你邂逅此“时”为主题的活动,今年12月将与穷游网达成合作,邀请数位穷游达人作为“体验官”深度体验本条路线。2019年3月,三方将在北京举办线下展览,届时将邀请广大市民共享经典人文路线之美。

###

关于荷兰国家会议旅游促进局(NBTC)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NBTC)是荷兰占主导地位的以目的地市场营销和推广为主的机构,任务是推广荷兰的旅游与商务旅行市场。NBTC在全球开发创新的营销与推广服务,包括国际活动、主题年、荷兰旅游资源和产品的推介,以吸引更多的商务考察和观光旅游者前往荷兰;为旅游、商务旅行、公共领域中的合作伙伴乃至光临荷兰的旅客们提供附加价值。NBTC在荷兰品牌建设、销售与营销、公共关系、市场研究、数据管理和现有与潜在媒体等领域中十分活跃。

关于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VISITFLANDERS)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VISITFLANDERS)是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的政府机构。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总部设立在布鲁塞尔。VISITFLANDERS负责推广的旅游目的地囊括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及首都布鲁塞尔。目的地包含丰富的艺术及遗产、美食、时尚设计、骑行等旅游资源。VISITFLANDERS致力于通过宣传及推广,使法兰德斯及布鲁塞尔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关于欧洲铁路集团(Eurail Group G.I.E。)(www.eurailgroup.org | www.eurail.com)

欧铁(Eurail)通票可为游客提供欧洲大陆多个旅游目的地的铁路旅行体验,是欧洲无国界铁路旅行的代名词。欧铁集团成立于2001 年,该组织致力于管理分别面向非欧洲及欧洲居民的Eurail 及Interrail 产品。欧铁集团由35 家铁路和航运公司组成,而Eurail.com 则为Eurail 和Interrail 通票的官方销售渠道。他们联合多家酒店、运输公司及景点,一起为欧洲所有Interrail 及Eurail 通票顾客提供额外的特别优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