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今年最热门的撞星地 纯净梦幻还能电子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她在一片草地上,身边站满了“神兽”,正在吃草的长颈鹿看上去也是呆萌到不行~(来源:Feekr旅行)

神仙姐姐就是神仙姐姐,画面中的她笑容甜美,隔着墨镜都能感受到仙气,相当养眼~

不过这样纯净的阳光、草地倒也同样吸睛,据悉,这里正是备受瞩目的《花木兰》的取景地之一新西兰,神仙姐姐31岁的生日也是在这里度过的呢~

今年的新西兰真是十分热门,明星来了一波又一波,而且一个比一个大牌。

在《花木兰》之前,李冰冰就悄悄在新西兰完成了《巨齿鲨》的拍摄,这部票房不俗的好莱坞大片,许多深海场景都是在新西兰取景完成的。

而早在今年5月,王珞丹就乘着直升飞机,来到这个纯净国度,来了场深度的浪漫旅行。

除此之外,谢霆锋的《锋味》、田亮出演的“海洋版向往的生活”《美味猎手》……也都相中了这里!这个备受明星青睐的地方,是时候列入旅行清单了~

新西兰是纯净的,单是那抹澄澈的蓝,就让许多来过的人对它念念不忘。

新西兰是梦幻的,一不小心就误入电影场景中的魔戒小镇。

新西兰是治愈的,蠢萌的羊驼,可爱的牛羊,简直是世界上最萌的动物园~

新西兰更是活力的,跳伞、漂流、快艇……绝对是最棒的户外天堂!

这个颜值高、好玩到爆的地方,还在《纽约时报》评选中,上榜2018年最值得去的地方!

不过要说新西兰怎么玩最好,那必定是自驾了!

依山傍水的美丽小镇

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皇后镇,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整个城市围绕着瓦卡提普湖,皇后镇是温柔的,但是那抹纯净的蓝,就能让你轻易爱上它。皇后镇也是潇洒的,它被成为极限运动之都,跳伞、蹦极、漂流……绝对给你最棒的户外体验!

乘天空缆车将新西兰最壮丽的景观尽收眼底

天空缆车坐落在皇后镇鲍勃峰山上,是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倾斜度达37.1度,不过缆车舒适快捷,就算恐高也不会觉得害怕,让你轻松将新西兰最壮丽的景观尽收眼底,可以说是相当美妙了!

乘坐观光缆车可以到皇后镇海拔800米的最高观光点,缆车顶端的景观餐厅天空缆车餐厅,它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上最佳景观餐厅。餐厅内330个座位按照环形递进排列,高低错落,不管坐在哪里都能完美欣赏到整个皇后镇及周边的景致。

餐厅提供新西兰的传统美食,丰富的海鲜自助大餐、烤肉、沙拉、南岛著名的三文鱼、生蚝……现场会有乐队表演,在“云端”听音乐吃美食,惬意极了~

让人惊喜的是,餐厅还会提供一项附加的项目——重力滑板车,坐在滑板车上从山顶向下急冲,分分钟肾上腺素爆表!

感受原汁原味的新西兰牧场生活

乘着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巡游瓦卡蒂普湖无疑是体验皇后镇美景最佳方式之一,蒸汽船还会停靠在瓦尔特峰高地牧场,它位于风景如画的瓦卡蒂普湖西南岸,是新西兰最著名的牧场之一,更是感受原汁原味新西兰牧场生活的好去处。

牧场内容丰富,有趣的体验非常适合全家一起参加。牧场主人会带你参观木床,你可以在候畜栏旁给绵羊和鹿喂食,甚至可以近距离看看苏格兰高地牛。

也可以看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羊毛秀,牧羊犬把山坡上的羊群驱赶到一起,然后工人表演剪羊毛秀,有趣极了!

来一场刺激的白水漂流

卡瓦劳河水面开阔宁静,是《魔戒》电影中安都因河的原型。在卡瓦劳河上的漂流,安全有趣,最适合初次尝试漂流的人了。

漂流全长一小时至一个半小时,沿途皆是美景。穿过雪域王国卓越山,穿过卡瓦劳河与沙特欧瓦河的交汇处,还会漂过卡瓦劳蹦极大桥,感受勇敢者们的游戏。

相比于卡瓦劳河的舒适平稳,波浪起伏的沙特欧瓦河更适合喜欢刺激体验的人。这里水流湍急,贯穿整个狭窄而险峻的峡谷,绝对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魔戒小镇格林诺奇

探秘最奇幻的中土世界

格林诺奇小镇位于瓦卡蒂普湖北岸,被人们称为“魔戒小镇”。 格兰诺奇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大量的电影在这里取景,《指环王》三部曲在这里的外景颇多,影片中的洛丝萝林、阿蒙汉山脉、欧散克塔和伊森加德,都在这里寻得到踪迹。

徒步深入原始森林 

在原始森林中徒步绝对是个让人惊喜的旅程,这里不光有丰富的动植物群,更是藏着毛利人祖先和早期先驱的传奇故事。在这片未经开采的森林里,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与静谧的时光。

骑马深入中土世界秘境

在这片颇具传奇色彩的土地上,没有什么比骑马观光更棒的体验了,在这个“世外桃源”,骑着马深入那些车辆和快艇所不能企及的中土世界秘境。

在马背上穿越100英亩风景优美的达特山谷,探访《魔戒》电影中的艾辛格外景地,以及巫师山谷和迷雾山脉的迷人景致。也可以在怀卡蒂普湖源头享受涉水野趣骑行的乐趣,穿过错综复杂的河道,淌过清澈的河水,漫步在有着壮丽中土世界风光的旷野中。

来场独木舟的猎奇之旅

达特河的独木舟猎奇之旅别具特色,乘着独特的充气式“FUNYAK”独木舟,沿着波光粼粼的蜿蜒河道顺流而下,听着这里的奇闻异事,途中还会享受一顿美味的野外午餐,相信这一定会成为你旅行中最特别的“探险”。

如果觉得独木舟不够刺激,这里还有惊险刺激的河段喷射快艇,以及刺激的喷射快艇漂移。享受美景的同时,更能收获速度与激情的美妙碰撞!

探寻新西兰最纯净的地方

深入静谧的世外桃源

要说到新西兰最纯净的地方,非温情淳朴的瓦纳卡小镇莫属,小镇位于新西兰南岛,距离皇后镇只有1小时的车程,这里与皇后镇相比毫不逊色,少了几分繁华热闹,这里显得幽静许多。

在难道众多湖泊中,瓦纳卡湖最为著名,它被群山环抱,一万年前由巨大的冰川所造就而成,清澈的湖水,静静地流动在阿尔卑斯山山脚下,湛蓝的湖水澄澈无比,干净得像一面镜子,如果你想寻一处静谧之地修养身心,那这里可是绝佳之选!

在高空欣赏荡人心魄的美景

幽静的瓦纳卡其实还是个户外天堂,徒步、单车、驾帆、游泳、钓鱼……当然,还有高空跳伞,最出名的跳伞圣地就是皇后镇和瓦纳卡了。它的魅力不光在于刺激,当全新的喷气式飞机掠过新西兰最高的雪峰,在高空中欣赏最震撼的新西兰之美,真是太动人心魄了!

领略新西兰最大最长的冰川

新西兰被誉为冰川的故乡,地处库克山国家公园的塔斯曼冰川是新西兰最大最长的冰川,延绵27公里,最宽处达4公里,厚度有600米。从海拔3000米往下,整个冰川覆盖面积达101平方公里。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美得醉人~

看冰川最好的方式就是直升机观光和冰面徒步了。来回30分钟的直升机飞行,在空中一睹塔斯曼冰川的完整风貌,而冰面的徒步则能更近距离地感受冰川的美,尽情探索这个冰雪世界的远古与神奇。

180°全湖景别墅

新西兰最极致的入住体验

来到新西兰,最不能错过的体验就是住一住风景绝佳的湖景房,我们在整个行程中也安排了将的湖景公寓和别墅,清晨的阳光,傍晚的夕阳,眼前一湖碧蓝,坐着喝茶看书也舒服到极致。

皇后镇湖景独栋别墅

豪华公寓

湖边的皇后镇豪华公寓距离皇后镇中心只有3分钟的车程,到机场也仅8分钟,十分便利。超大的落地窗,更是可以将瓦卡蒂普湖和卓越山脉的高山全景尽收眼底,简直是浪漫之旅的最佳选择。

景观房

靠近弗兰克顿和皇后镇中心的皇后镇景观酒店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Crown Range,Remarkables山脉,Cecil和Walter Peaks以及清澈的瓦卡蒂普湖定能让你惊叹。酒店有4间卧室,而且每间都配有套间浴室,非常适合与朋友一起出行或者全家入住。两层楼的地板延伸了整个酒店的长度,在夏夜里来场BBQ真是再好不过了!豪华的户外水疗中心更是给你旅途中最好的享受。

瓦纳卡小镇中心公寓

新建的Dungarvon Street Apartments公寓位于瓦纳卡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湖滨和市中心区仅有几步之遥。整体的装修风格极简精致,天然的橡木桌椅、现代风的家具,与楼下抛光的混凝土地板完美融合,阳光透过玻璃撒入房间,绝对给你最优雅有格调的入住体验。

蒂卡波湖湖景公寓

蒂卡波湖度假酒店位于新西兰中南岛Mackenzie Country中心的Tekapo湖岸边,坐落在最纯净的自然景观中,度假村浪漫幽静,俯瞰着特卡波湖。静谧与活力并存,让你体验真正的新西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