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知名博主刘昊然上线 种草完冰岛又把这个国家拍火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娱乐圈里会凹造型拍照的女明星数不胜数,男明星多少就显得有些无聊。路人缘超高的刘昊然竟然是个例外,他可太会拍了!(来源:Feekr旅行)

你一定见过这组直接被拱上热搜的大片,照片中昊然弟弟身着厚厚的绿色外套,利落的黑色短发和灰色的围巾被风卷起,干净美好的气质与冰岛的高级感真是相得益彰。

刚被种草的冰岛尚未成行,最近弟弟又更新了旅行中的照片。

这次,身着格子外套的昊然弟弟来到意大利,在人群熙攘的广场上捧起一本书,阳光照在他平静而专注的脸庞上,似乎在等待着一个女孩儿。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

不管是怎样的风景,昊然弟弟好像都能将其融合进自己的风格里,怪不得网友调侃说他都可以转行当旅行博主啦!

经常借着工作“公费旅行”的刘昊然,还种草了哪些好拍的目的地,跟着小盘点一起来一趟“云旅游”吧~

日本

温温柔柔的小清新风

日本绝对是昊然弟弟旅拍出镜频率超高的目的地了,小清新的景色衬得他大男孩的长相更加日系了。

层次丰富的海边,不必太复杂的花色,单色的毛衣就显得整个人好温柔。

日本就铺在马路上的铁轨,同时还是火车爱好者的朝圣地。明明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小车站,竟然被弟弟拍出了满满的街头感。

渔夫帽+背带裤却不显得幼稚,沉闷压抑的都市生活里增添一点活泼的元素也不错鸭。

还翻到了早年间的时候,弟弟和朋友一起去日本旅行的照片。

比如遍布京都街头的日式町屋,在屋檐下躲雨或许会。

还有每个男生的《灌篮高手》梦,镰仓铁轨边的合影标准游客照肯定是要来一张!

或是漫步在清新的海边,或是搭乘一段海边列车,好似在重新演绎漫画中出现的场景。

一看数量可观的小鹿围拢过来就知道是奈良公园啦,等到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鹿角刚刚生长,两种充满灵性的生物相称更是漂亮。

不知道弟弟有没有被小鹿追着讨鹿饼吃?

法国

优雅与慵懒兼备的时尚之都

印象里的刘昊然还是刚出道时青涩的模样,从古朴古都来到时尚之都,穿上马丁靴走在巴黎街头完全是个回头率超高的帅气的小伙了。

拱门、大浮雕、罗马柱,遍地好看建筑的巴黎好像随着时间变了,又好像什么都不曾改变。

地铁像是整座巴黎城的经络,向四面八法传输着新鲜的活力,也是许多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场景。

巴黎地铁有着独特的文化,更像一座座小型博物馆。从古希腊式的Musee du Louvre地铁站、到充满电影海报风情的Tuileries、穿梭过文字马赛克的Concord……见证了无数旅人的相遇与别离。

街道边彩色的房子看得人心情不由自主地好起来,将慵懒法国人的生活状态都记录在相机里。

来到阳光充沛的南法,情不自禁便会被这里热情洋溢的氛围所感染。

这里的植被好像一直那么努力地生长着,在充满生机的环境里,搭配简单的白T+巴拿马草帽,简单却非常chic!

温润的气候让这里成为鲜花、精油、香水的知名产地,在庄园做个快乐的小农夫。叼着花的动作如果换张脸,整个画面都会油腻起来吧…

在有碧蓝色大海的港口,就别那么拘束了,西装领带是不属于海边的。在堆满红色屋顶的峡湾,穿上条纹的海魂衫搭乘白色的帆船出一趟海,男人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土耳其

中西文明激烈碰撞的厚重往事

对欧洲人来说这里是东方,对亚洲人来说这里是西方。

见证千年历史的老城里藏着过去民族变迁留下的断壁残垣,海滨用石头垒砌的房子里却满是来度假的人。

土耳其每个城市几乎都是猫城,“土著”的猫咪似乎比当地居民更懂得享受生活。

伊斯特布尔这座横跨欧亚独一无二的一座城市,海峡在这里交汇,东西方文明在这里碰撞,这里的古迹保存完好,又如每一个发展中的大城市一般欣欣向荣大兴土木。

不过近些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伊斯坦布尔现代建筑猛增,人们生活也开始变得不一样,这座古老的远东城市正起着变化。

一提到爱琴海,大多数人想到的国家就是希腊。而一提到蓝白小镇,第一反映一定会是圣托里尼。但其实土耳其也位于浪漫的爱琴海边,而且这里有一座中国人很少听过的蓝白小镇——博德鲁姆。爱琴海的海风一吹,把烦恼都吹跑了。

博德鲁姆本身就是土耳其有名的度假小镇,如同尼斯在法国的地位。在这里看不到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穆斯林,无袖、大裤衩、比基尼,一切穿着和其他海滨度假城市一样。身处这种氛围,再加上碧蓝海水的撩拨,真想一头栽进海水里泡一天。

看到这里,发现昊然弟弟的旅拍中不怎么会出现当地标志性的地标。土耳其美的地方实在太多,而最具太代表性的伊斯坦布尔的蓝色清真寺和卡帕多奇亚的热气球,也是99%游人来土耳其不会错过的地方。

冰岛

自带高级感的“世界尽头”

压轴当然要留给最喜欢的冰岛了。这个冷酷得好似不属于地球上的孤独国度,却有着自带高级感的梦幻景色。

少有的蓝色将原本剔透的冰染得更加剔透,好像这世间不存在任何有温度的色彩。

冰岛的沙滩基本都是黑沙滩,将自己流放于此,带着几分独有的荒凉感,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钻石沙滩也是比打卡的拍照圣地了,黑色的沙滩上,散落着晶莹剔透的冰块,甚至有比一个人还高的,阳光下更是反射出不同的光芒,金色、蓝色、白色、透明,变幻莫测却有无比纯粹。

虽然照片中没有取景,但南岸黑沙滩上这架美军空军飞机残骸几乎是来冰岛人人必拍的一处场景。

1973年坠毁后就寂静地留在这里,浓浓的寂静感与孤独感让它看起来像极了外太空。这里是摄影圣地,随手一拍就是孤独感十足的大片。

看完了那么多旅(xie)拍(zhen),不知道有没有击中你的风景?

下一站跟着昊然弟弟去哪里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