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海王》取景地竟这么美 来这“阳光之城”过个25℃冬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2月最最最期待的大片《海王》,终于上映了!它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超过了《复联3》和《毒液》,DC英雄崛起。这部片子大家都等了很久,上映之后也并没有辜负期待,不少专业影片人用“《蝙蝠侠》之后DC最好的作品”来形容它。(来源:Feekr旅行)

DC之前的口碑比起同行漫威可算是每况愈下,基本出一部片子就扑一部……

这次之所口碑炸裂,除了演员演技扎实,还因为他——导演温子仁!

不认识温子仁?没关系,他执导的影片你绝对看过。

曾一手打造《电锯惊魂》、《招魂》系列、《速度与激情7》、《死寂》等高分大作的温子仁,是现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之一。

温子仁,就是票房与口碑的保证。

他不负众望,用了2年时间给大家还原了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打造了一个媲美《阿凡达》的全新海底世界。

他曾在采访里说:除了杰森·莫玛作为海王,成为正义联盟的一员以外,我认为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人们以前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我认为这是我作为导演感到最激动的一个部分——向全世界的粉丝和观众展示一个我们还未知的独特世界。

温子仁还特别擅长运用镜头,在《速7》中运用的180度旋转运镜在《海王》里也用上了!

片中海后媚拉跑上屋顶躲避攻击的长镜头,尤其让无数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看得过瘾!

《海王》的故事,80%发生在水下。

一向完美主义的温子仁,在筛选拍摄地时也没少下功夫。

最终,团队挑选的室内摄影棚自带全球最大水箱,室外拍摄地则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被称为“冲浪者天堂”的黄金海岸和北斯德布鲁克岛。

黄金海岸,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以沙滩金色而得名。

它时而宁静浪漫,时而惊险刺激,这里海浪很大,也被誉为“冲浪者天堂”。

北斯德布鲁克岛,是世界第二大沙岛,将阳光海岸和拜伦湾精华部分集齐一身。

在这里还可以观赏海豚、海龟和蝠鲼,此外淡水湖、海角瞭望塔、海岬步道、小村庄和历史博物馆等人文景观也很丰富。

这里是阳光的宠儿,一年有300天都是晴天,而且空气湿润,非常适合旅游度假。

而且现在澳洲正处于夏季,天气温暖,正饱受冷空气袭击的我们,恰好可以去那避寒,过一个暖洋洋的25℃冬天!

阳光沙滩大海冲浪

黄金海岸给你所有的浪漫

延绵42公里的海岸线、细腻温柔的沙滩、明媚的阳光、热情似火的海浪以及五颜六色的冲浪板,这是黄金海岸递给你的名片。你可以在海中畅游冲浪,也可以在沙滩上嬉戏运动,或者只是躺在沙滩伞下看看风景、发发呆。

但黄金海岸远不止这些惊喜,海岸周边人声鼎沸的国际主题乐园,海岸内陆丛林密布的原生态公园,都为你的度假增添不少新鲜元素。

在这片蓝色传奇中,肆意玩耍

冲浪者天堂

冲浪者天堂是黄金海岸众多海滩中闪耀的明星,以其有救生员巡逻的海滩、林立的摩天大楼和充满活力的卡维尔大道而闻名。

这里海浪勇猛刺激,是名副其实冲浪者的天堂。如果你不喜欢冲浪,也可以沿着海滩漫步、或奔跑、或骑行。而在晚上,可以穿梭于各大设计品牌门店、餐厅之中,享受都市生活。

库拉瓦海滩

库拉瓦海滩是最受当地人喜欢的海滩之一,延绵不绝的细腻海滩让人十分放松。有很多人在这里跑步、漫步、做瑜伽,甚至还有晨练活动。

沙子非常干净,坐在沙滩上看着大海就能度过一整天。而沙滩上的巡逻救生员也让人很安心,他会时刻提醒你注意安全问题,确保每一个人都待在红旗之间。

库伦加塔海滩

库伦加塔海滩远离冲浪者天堂的喧嚣和热闹,这里宁静休闲,当地人非常喜爱来这度假。

这里还是一个隐藏的冲浪胜地,高大涌起的海浪收获了不少冲浪者的喜爱。另外州界的海岬还可以欣赏到很多令人惊叹的海岸景致,如果想避开人潮就来这吧。

伯利角海滩

伯利角位于冲浪者天堂和库尔加塔之间,是一处绚丽的多岩石海岬,它独特的右旋风浪被无数冲浪爱好者所追逐。

如果你不喜欢冲浪也没关系,这有数公里长的海滨长廊,还有黄金海岸最好的咖啡馆和户外海滨餐地。海滩间还有一座不大不小的山,山上植被丰茂、动物也很多,可以看见别样的黄金海岸。

除了大海,这里还有很多惊喜

梦幻世界主题乐园

它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这里有澳洲最狂放的游乐设施,例如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最高的“自由落体”;有南半球速度最快的“恐怖之塔”;有不输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还有最吸引人的公园及野生动物园区,它集澳洲之精华于一地。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主题公园,被很多人评为来了澳洲不去后悔的地方,它就在昆士兰。它有句口号:“华纳电影世界可以圆每一个人的明星梦”。当你进入到这个主题公园后,你就会亲身感受到这话的含义。每一个建筑,每一个布景,甚至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服饰及神态,让你一秒回到各种大片里。

探索黄金海岸的“野生王国”

雷明顿国家公园

离开海滩后径直探索内陆步行小径的魔力,可在名列世界遗产的雷明顿国家公园徒步和露营。这里遍布古老瀑布与火山,还有被保护得很好的丛林野花及本土野生动物,是以充满生命奇迹值得一去的地方。

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

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是最具澳洲特色的本土动物保护区,拥有澳洲最丰富的野生生物种类,在这你可以拥抱考拉、亲手喂食鹦鹉、观看鳄鱼、拜访动物医院等。当地人对于这片土地,非常引以为傲。

春熙国家公园

春溪国家公园最出名的除了迷人的热带雨林外,最值得期待就是只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独有的蓝光虫。漆黑一片中整个世界都闪烁着点点蓝光,像进入《萤火之森》的世界,浪漫又感动。这里还可以看到漫天星空和银河哦。

tips:

入景区不需要门票,如果参加穿越夜晚热带雨林和萤火虫夜游的可选择报旅行团。

以北斯德布鲁克岛为圆心

这是一片少有人踏足的秘境

北斯德布鲁克岛

北斯德布鲁克岛位于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从黄金海岸坐车或自驾,大约一个半小时便可达。北斯德布鲁克岛是世界第二大沙岛,不同于黄金海岸,少了分热闹喧嚣,多了分宁静放松。

岛上有三个镇,既有充满活力的大海、闲适干净的沙滩、数百个自然景点,还有舒适的度假屋酒店,能满足你一切度假需求。或许你还能看见许多正在向北迁徙的真正鲸鱼哦!

摩顿岛

摩顿岛是世界第三大沙岛,乘坐小船、轮渡或游艇便可达。因野生海豚而闻名世界,所以又称“海豚岛”。

你可以亲手喂食野生海豚;或是海边垂钓,亲手烹饪美味佳肴;或是沿着沉船遗骸浮潜和深潜,探索海底世界;或是在岛上众多的沙丘上,体验滑沙的乐趣。

美景环区

距离布里斯班不远处,有一片被古老葱郁植被所覆盖的绿洲——世界自然遗产冈瓦纳雨林。关掉一切高科技产品和设备,穿上登山鞋,安静地享受自然吧。

经过一天的探索,应该好好犒赏自己,不妨找屡获殊荣的餐厅,或前往当地酒庄或农庄品尝当地地道的美食和美酒。晚上,为爱人安排一次惊喜野营,躺在帐篷下欣赏漫天星光,浪漫满分。

做一天当地人

沐浴着布里斯班的阳光走街串巷

龙柏考拉动物园:与动物亲密接触

龙柏考拉动物园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动物园,也是最早的专业考拉保育区。这里考拉遍地都是,不止能与它拥抱,还可以喂食。除了考拉,还能看到袋鼠、澳洲野犬、猫头鹰等各种澳洲特色动物,每天下午还有剪羊毛表演,非常有趣。

城市植物园:露天野餐

这是布里斯班最古老的公园,绿树成荫,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看到百花绽放,是布里斯班本地人最喜欢的公园之一。花上半天时间,带着食物在公园草地上野餐,享受慢生活。公园入口处还可以租借自行车,租一辆沿着河边,边欣赏河岸景色边穿行在绿色公园里。

爬上故事桥:当一回电影主角

故事桥是布里斯班最著名的大桥,它96%的建筑材料都取自澳洲当地,是全世界两座手工制作的大桥之一。它是澳洲第二个开放可以攀爬的大桥,指挥员带着你攀登上离河面80米高的故事桥顶峰,360度全无阻碍地观赏布里斯班的景观。

袋鼠角:俯瞰全城

“袋鼠角里无袋鼠”,这里并不是一个看袋鼠的地方,但却是俯瞰布里斯班市景最佳地方。它位于一个大拐角上,对岸就是高楼大厦遍布的市中心。这里还很受攀岩爱好者欢迎,具有天然悬崖,你可以攀登上袋鼠角,俯瞰全城,再伴着落日余晖来场烧烤或野餐。

南岸文化中心:艺术文化聚集之地

昆士兰美术馆

昆士兰美术馆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是昆士兰州文化艺术发展的代表。昆士兰美术馆有47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你可以欣赏到来自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太平洋等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作品,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

布里斯班现代美术馆

现代美术馆是布里斯班人的骄傲,里面有很多新锐艺术家的作品,通过声光电等多种手法表现。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大的滑梯,右边是很长的一个桌子摆着积木,你可以随意搭建任何建筑在这个对面,是一面写满了参观者愿望的心愿墙。

昆士兰博物馆

昆士兰博物馆是一座大型自然博物馆。内有恐龙骨胳化石、鲸鱼模型,还有古老特殊的文物遗产,包括最大的蟑螂活标本,以及澳大利亚所独有的动物、植物标本和化石。实物展品斑斓丰富,令你眼界倍开。

实用信息

签证:

需要提前办理好澳大利亚签证,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护照的持有者可以不用此证明。

交通:

国内机场有直航可抵达黄金海岸机场或布里斯班机场,黄金海岸距离布里斯班城铁仅需1.5h。

气候:

一年大部分时间都温暖湿润,最佳旅行时间是11月-次年2月。

货币:

澳元,1澳大利亚元=4.9676人民币。

语言:

英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