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在博物馆里打开脑洞放肆飞 是怎样一种体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大型国宝探秘节目《国家宝藏》走红,原本高冷的博物馆们一改枯燥严肃,纷纷成为热搜,网友惊呼“原来博物馆也能这么好玩”!(来源:InsDaily)

趁着这股文化热,今天就来为宝贝们介绍我心中的C位艺术殿堂,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

其实,之前我对大英博物馆的印象还停留在“德高望重”:建立于1753年的它比美国年纪还要大,和法国卢浮宫、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并称全球四大博物馆,绝对的C位大神。拥有来自全球800多万藏品,它也是全世界借出展品最多的博物馆,给全世界人民带去了无数的赞叹和惊奇。

而到今年7月大英博物馆入驻天猫,我才知道,在“德高望重”的外衣下,大英博物馆实在太,太,太,太,太好玩了! 希腊、埃及、印度、罗马、日本、巴比伦……来自全世界的藏品经过有毒的设计脱胎成文创品,每一个都超有看头,啧啧啧!果然博物馆皮起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

这就带你们看看这些文创品,把你们的钱包安排的明明白白。

1、“你竟敢打我”

最受欢迎的“你竟敢打我”系列表情魔性,作为搞笑担当,一直保持“上线即售罄”的热度,特别是冰箱贴,我现在都没买到…… 

它的原型路易斯棋子,是古罗马时期贵族特别热衷的一种游戏,棋子由国王、王后、主教、骑士、狱卒、士兵组成,魔性表情没有一个相同哦。

2、 法老和他们朋友们

神秘的埃及法老周边,是不是形象看起来非常眼熟?

大眼睛的萌版法老、几何风的设计风格,全部可爱满分!

无论是手机壳、手机支架、手帐、水杯、行李牌,都是超实用的生活用品,确定不all in吗?

3、“我才是镇馆之宝”

800万藏品,谁是当家C位?被称为“通往古埃及文明的钥匙”的塞尔塔石碑”当仁不让! 

它的衍生周边有69件,水杯、水壶、鼠标垫……最受欢迎的是3款胶带,上面古希腊语、古埃及语、古埃及象形文字,神秘又有趣,轻轻一贴,一切日常都变的神秘有趣起来!

4、“今天也要开心鸭”

小黄鸭没人不喜欢吧?这个本该待在浴缸里的橡皮小鸭子,70年代起就是博物馆里“不太正经”的藏品之一。

现在这只小黄鸭最大的功能就是cos各种历史角色,维京海盗、日本武士、狮身人面像、古罗马战士这4种形象的组合,旗舰店上线后分分钟被抢空!

5、 激萌猫神 在线撩人

作为最早的铲屎官,埃及人把猫当做高贵冷艳的标志,也是古埃及女神的象征。它优雅的姿态让猫奴驻足,让我们掏空钱包……

收纳袋、冰箱贴、挂钩,只花两位数的价格,就能享受被猫主子环绕的快乐!赶紧买起来!

加载中...